10月1日即將上映的《人形蜈蚣》,上映戲院的宣傳立牌遭民眾反應表示太噁心,經新聞局審查後認為文字部分描述令人不舒服,所有上映戲院的立牌宣傳品全面撤下。諸如「嘴連至前一位肛門」、「受害者三位一體無縫接軌,人形蜈蚣手術大功告成」等字眼都無法在宣傳物上看見。

電影公司雖感遺憾但也表示,變態醫生向受害者解釋手術示意圖的畫面是《人形蜈蚣》最經典的橋段,可以趁上映其間至戲院觀賞大銀幕數位版,保證比宣傳立牌上的小圖示意過癮幾百倍,娛樂性滿點。

《人形蜈蚣》大銀幕數位版 清晰可見的變態手術細節 挑戰觀眾忍耐極限
《人形蜈蚣》本週五上映,全台戲院皆使用數位版規格,包含將活人接連在一起的縫合及接連傷口都清晰無比,配合瘋狂的電影情節,勢必引發心底最深層的恐懼。

《人形蜈蚣》跟片名一樣恐怖,描述三名遊客在德國遇到一名死亡醫生,這位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決定將他的專業用在恐怖的人體實驗手術上,將捕捉來的三名遊客嘴對肛門一個個縫起來,創造噁心活人串「人形蜈蚣」。

雖然電影尚未上映,網路上的違法盜版卻已開始悄悄傳遞。看過大陸迷版的網友表示,有不少鏡頭由於觸犯大陸網路規範,因此影片似乎有被修剪調整,突然就跳到其他畫面不連貫。台灣新聞局送審時一致要求,《人形蜈蚣》一定要限制級上映才能一刀未剪過關。有觀眾已經開始揪團,等著進戲院看好萊塢大銀幕清晰完整版,表示「已經期待上映很久了,這種片看小小螢幕的網路盜版怎麼會過癮?目前我們揪到十二人,目標是邊吃爆米花邊尖叫邊吐可樂。」並表示「有的女生比我們男生還期待。」

飾演變態醫生的演員迪瑟拉斯(Dieter Laser)承認,自己天生就有一張大壞蛋的臉,接演這角色前他一度很猶豫,擔心知識份子、影評或他的朋友會怎麼批評,後來終於說服自己就像飾演《沈默的羔羊》裡的漢尼拔醫生一樣。迪瑟拉斯在戲中使用「體驗派表演法」(Method Acting)來詮釋這名死亡醫生,令人害怕的是,拍戲期間他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內,未與任何演員交談以培養情緒,另外三位飾演蜈蚣的演員則表示,就算下戲後看到本人還是會情不自禁退避三舍。變態醫生現身影音: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_exclusive.html?vid=7422

台灣社群網站無名小站,日前舉辦台灣最顧人怨的人形蜈蚣提名活動,在網路上被冠上「救援王」頭銜的阿扁榮登變化最多的蜈蚣組合,包括五都名人至扁家成員都一一與阿扁合體上榜,「藍綠蜈蚣」還是網友們最想看到被縫合起來的顧人怨組。「補教蜈蚣」裡三位話題老師則榮登最想看到的顧人怨蜈蚣第二。也有怨念很深的網友,想把恐龍法官與性侵幼童犯人串在一起。《人形蜈蚣》導演湯姆席斯(Tom Six)則表示,他的夢幻蜈蚣名單是湯姆克魯斯當頭、中間是珍妮佛羅培茲、芭黎絲希爾頓殿後,三人串一起是最完美的三人組合。

《人形蜈蚣》10月1日,人體串連數位版攻陷全台大銀幕。官方網站:http://orz1001.events.pixnet.net/。2010年話題電影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