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昨獲得金馬獎提名14項、創國片空前紀錄前,《酷馬》導演、也是張作驥與妻子呂蒔媛兩人的老師王小棣昨也受邀前往欣賞試片,看完後她備受感動地直跟張作驥叮嚀「愛是很重要的」,一切關心盡在不言中。
王小棣昨天是受導演張作驥的邀請參加《當愛來的時候》試片,張作驥同時也是他的學生,而由她一手敎出的得意門生呂蒔媛,更是張作驥的妻子,但夫妻倆人紛擾多年的婚姻,卻讓她看得好不心痛。王小棣昨看完《當愛來的時候》後感觸萬千,不但頻頻詢問張作驥近況,離場前更直接切入重點,期待他這兩位學生-張作驥和妻子呂蒔媛,能如這部電影片名般重修舊好,因為「愛是很重要的」。

張作驥和妻子呂蒔媛的婚姻關係,隨著昨天《當愛來的時候》獲得國片在金馬獎提名上的空前紀錄後,也迅速獲得了一些師長們的關切,除了王小棣外,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齊隆壬昨也表達了他的關切。曾直接敎過張作驥和呂蒔媛夫妻(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的教授齊隆壬,除為張作驥獲得金馬獎14項大獎提名高興外,昨天也表達了對他們夫妻的關心「因為兩個都是我很優秀的學生」。

張作驥獲得金馬獎提名14項的消息自昨晚傳出後,許多電影界的老朋友聽了都表示為他高興得想哭,因為大家都是這樣看他十年來、在婚姻和工作上的跌跌撞撞而備感不捨。但命運最讓人玩味的是,呂蒔媛上週才剛獲金鐘獎的提名,張作驥昨竟又以《當愛來的時候》獲得了金馬14項提名的肯定,兩人在婚姻與人生上的成就、低潮和運勢,似乎都註定了難以切割的命運。張作驥昨對伴隨金馬提名而來的師長們的關心沒有多談,僅平靜、平淡地說,當朋友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