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烈監製、林育賢執導的新片《翻滾吧!阿信》,今日於宜蘭舉行媒體見面記者會,包括監製、導演、演員彭于晏、林辰唏、龍劭華、陳漢典、柯宇綸、多多和片中飾演小阿信的李翌辰齊聚一堂,在主要的拍攝景大樹下和媒體首度正式見面。媒體見面會上主持人夏于喬(喬喬)拱彭于晏、陳漢典、柯宇綸、多多四位演員比賽伏地挺身,要讓全場媒體朋友們見證四位男演員們為戲訓練體能的優異成果,在片中將挑戰體操選手的男主角彭于晏,身穿緊身背心秀出他結實的身材和厚實胸膛,更透過伏地挺身展現驚人體力和壯碩的臂肌,讓現場圍觀的許多民眾直呼超Man!

從九月初正式開拍,目前於宜蘭正緊鑼密鼓進行拍攝的《翻滾吧!阿信》,將紀錄片《翻滾吧!男孩》體操教練、亦是導演林育賢的親哥哥林育信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媒體見面會現場,林育信教練親自現身,特地帶領《翻滾吧!男孩》片中紀錄過、現在已從男孩變成少年的成員,和小阿信李翌辰一同表演精彩的體操翻滾動作,此外也藉此機會為《翻滾吧!阿信》拍攝團隊們加油打氣。現場現實生活中的阿信教練,再加上電影裡飾演大小阿信的彭于晏與李翌辰,三位阿信同台的寶貴畫面,不僅相當難得更深具意義。

《翻滾吧!阿信》全程在宜蘭拍攝,監製李烈和導演林育賢對這部電影深具信心,將把台灣本土的真情勵志故事忠實呈現,更捕捉宜蘭在地的美麗景致。宜蘭縣長林聰賢先生和宜蘭文化局長鄭文堂先生,也特地親臨活動現場為《翻滾吧!阿信》站台,並精心準備了宜蘭當地特產小吃,饗宴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品嚐,林縣長和鄭文化局長除了稱讚《翻滾吧!阿信》絕對是一部優質好看的電影外,更大力感謝劇組,讓宜蘭文化之美透過大銀幕讓全世界都看得見!

電影《翻滾吧!阿信》是一部追求夢想的勵志熱血電影,故事描述從小擁有優異的運動天份的阿信,在偶然的機緣下深深地被體操吸引,逐步踏進了體操的世界,不過在母親的反對下,阿信黯然退出。現實的殘酷讓他不幸誤入歧途,在充滿暴力的荒唐歲月中迷失自我,直到他決心重新追尋夢想,在朋友與家人的鼓勵之下,阿信抓緊人生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朝跳馬台飛奔而去,翻上天際…。

《翻滾吧!阿信》目前正在拍攝中,預計11月正式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