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自2004年首度上映便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旋風,電影中的獨特創意和手法以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惟,是它們能夠吸引數以百萬計影迷為之瘋狂的最主要原因!也因為每年都是在美國的萬聖節檔期和大家見面,所以每到了萬聖節前夕,年輕的影迷都會開始引頸期待最新《奪魂鋸》的發展,《奪魂鋸》系列從第一集開始就締造票房奇蹟,一直到《奪魂鋸VI》都在全球創造出驚人票房佳蹟,全球票房收入達7.3億美金(約台幣230億)。

而這次《奪魂鋸 3D》導演也掛保證絕對恐怖至極,而且絕對是最終完結篇,電影的劇情內容也都是在極度的保密狀態下,不到上映日,除了美國負責發行的Lionsgate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外,沒有人知道電影的內容,而將拷貝運送到全球發行商的過程中,Lionsgate規定除了數位硬碟必須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到海關,還要求片商除了當地電影公司人員之外,必須安排保全至機場護送,媲美奧斯卡得獎名單規格,都是為了將劇情做到滴水不露的狀態,連台灣片商人員都是電影前一天才有機會看到3D本片,這一次,Lionsgate在上映前三天更突然緊急通知不能在美國上映之前舉行媒體試片以防劇情先外洩,讓各國片商措手不及,但全球片商為了共同秉持著要讓全世界觀眾能得到驚喜劇情的美意,都決定遵照國外片商的政策!!

《奪魂鋸》系列摒棄了好萊塢一般操作商業大片的手法,採取小成本、非主流明星演出,再加上一流劇組和編劇人員執行行銷的方式,風光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經典恐怖片之一,也因為它一集比一集更精采的故事和永遠都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結局,每每都讓影迷看得驚叫連連、大呼過癮,電影的故事大多圍繞在拼圖殺人狂精密設計的死亡遊戲之中,其實內部更嚴肅的探討人性的道德議題,透過一個個死亡的關口,觀眾看到的是另一層生存的意義和死亡的價值!

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即使所有的內容目前都是最高機密,為了讓粉絲們望梅止渴,國外片商透過網站讓大家可以先看到《奪魂鋸3D》的精采片段http://www.ign.com/videos/2010/10/21/saw-3d-red-band-clip-jills-3d-demise,這片段相信會更加深影迷對這部續集電影的期待度,而承襲了前六集的優秀團隊以及強大重口味的加料下,相信必能為所有影迷帶來前所未有的另一個新高潮體驗,只待萬聖節的來臨,就能看見這些謎語的解答!

《奪魂鋸3D》劇情敘述當「拼圖殺人狂」的殘酷死亡遊戲變成不滅的傳奇,總是會有追隨者跟進…有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聚集在一起,並且開始盲目的跟隨巴比(Bobby Dagen),但是眾人不知道的是,巴比他擁有最深層的黑暗秘密,而且心裡正盤算著展開一場最極致的殺戮遊戲!更驚險刺激的劇情再加上全程3D拍攝的實境效果,提醒所有的影迷小心提防,練好您的心臟再來看喔!!

《奪魂鋸 3D》10月29日(五)晚場起 萬聖節必看恐怖經典,切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