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迷引頸期盼、連續穩坐15年電玩暢銷排行榜、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劇場版將於本週五(10/29)上映!是繼《惡靈古堡》、《沉默之丘》之後,又一電玩經典搬上大銀幕的磅礡力作。電玩公司特地邀請以《攻殼機動隊》享譽全球Production I.G動畫團隊,將經典遊戲刻畫於大銀幕,讓全球千萬粉絲都能再次感受《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的絢麗視覺饗宴。

為了滿足台灣粉絲們迫不及待的觀影心情,批踢踢實業坊Play Station板板主一聽到消息立刻發動揪團,讓全台各地上百名粉絲於上週六(10/23)在信義威秀搶先觀賞,享受《時空幻境》超豪華的絢麗視覺饗宴!許多粉絲激動的表示:「實在太令人懷念了!幾年來玩《時空幻境》的感動一瞬間湧現!尤其看大銀幕的豪華質感,完全是用電視電動無法比擬的!」忠實粉絲們包場看完電影之後,也迫不及待地在PS板分享觀影心得,不僅引起網友們熱情迴響,互相邀約本週要進戲院一起衝票房,相信能繼單日15萬份遊戲銷售量之後,再創下一次《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的夢幻銷售奇蹟。

《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從玩家熟悉的電玩故事出發,詳述兩位主角尤利與弗林在騎士團相遇、互相扶持、一起攜手實現「正義」的前傳故事:人類與魔物經歷浩大戰爭後數年,世界雖維持和平,但具有統治權的「帝國騎士團」與貧窮人民互助組織「公會」,正相互角力,衝突一觸即發。衝勁十足的尤利與弗林,是幼年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對未來懷抱憧憬的兩人,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一天,兩人出任騎士團的新任務,竟在森林的遺跡內發現大量繁殖的變種魔物,以及未知的魔導器。動盪不安的狀態下,臨危受命的尤利與弗林一同揹起追查秘密的艱鉅任務,萬萬沒想到危機四伏的背後,即將改變兩人一生的命運之輪,才正要緩緩啟動……

超人氣電玩遊戲《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劇場版將於本週五(10/29)早場起於台北市信義威秀、日新威秀上映!曾以動畫作品《攻殼機動隊》、《空中殺手》、《東之伊甸》享譽全球的日本動畫團隊Production I.G,此次受邀與導演龜井幹太共同為經典電玩遊戲「時空幻境」擔綱製作,以世界頂級表現的絢麗動畫視覺饗宴,將《時空幻境之宵星傳奇》刻劃於大銀幕上。更多電影訊息,請上曼迪傳播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亦可上批踢踢play station板和眾多網友分享《時空幻境》觀影及PS3電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