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的口愛教主楊丞琳今年可以說是她最豐收的一年,不但首度舉行售票演唱會還以「海派甜心」榮獲金鐘影后,非常風光,而在唱片事業以及戲劇領域都獲得空前勝利的同時也是票房保證,積極往影壇發展的丞琳最新電影《童眼3D》也讓她更上層樓,在上片13天之後(10/15~10/27),北市票房攀升至811萬(正確數字8,112,052),全台票房更是已經高達1760萬(正確數字17,600,000),超越丞琳之前主演同樣也是高票房的《刺青》,顯示丞琳不但在歌唱界以及戲劇界有一片天,影壇成績也是有目共睹。

而丞琳在片中的多場獨角戲,運用眼神所展現出的高超演技也讓許多已經看過電影的觀眾為之驚豔!!想要一睹新科金鐘影后在鬼才導演彭氏兄弟中的的精采表現嗎?請速速去電影院中朝聖囉!!

《童眼 3D》劇情敘述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被迫住在一間老舊旅館,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朋友們相繼失蹤,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童眼 3D》全台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