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神」陳志寬力挺《當愛來的時候》楊貴媚哭倒張作驥懷裡
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在東京影展一吼:「我是台灣人!」震撼了兩岸影壇,還被網友封為「寬神」。東京歸來,「寬神」昨(10/27)晚現身《當愛來的時候》首映會,與兩位影后楊貴媚和陸弈靜,以及《父後七日》導演劉梓潔、演員吳朋奉、張詩盈等一起現身力挺這部甫獲金馬獎14項大獎提名、由導演張作驥執導的感人電影。影后楊貴媚在看完《當愛來的時候》後,更是對片中濃郁的母女親情大為感動,兩次哭倒在張作驥懷裡。

由於《當愛來的時候》描述一家快炒店的故事,首映現場也佈置成快炒店模樣,除了巨幅匾額有以「寬神」提字的片名外,高掛的「菜單」更是金馬獎的14個入圍獎項,並有多名酒促妹穿梭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演員家人親友們更是熱情捧場,單是女主角李亦捷家族即有20多人出席,男配角高盟傑剛離婚的妻子也前往觀賞、並為他打氣,兩人恩愛重現。「二媽」何子華爸媽妹妹則自宜蘭趕來力挺女兒,加上粉絲獻花,場面宛若懇親會般熱絡。而爭奪金馬獎的另一勁敵《父後七日》導演劉梓潔則率演員-入圍男配角的吳朋奉與女配角的張詩盈「先禮後兵」到場致賀。



吳朋奉怕高盟傑?呂雪鳳李亦捷「母女」聯手力抗張詩盈!
《當愛來的時候》首映活動由片中快炒餐廳女主人「大媽」、也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主持,她妙語如珠讓全場笑聲不斷。當她介紹《父後七日》入圍金馬最佳新人與女配角的張詩盈出場時,還開玩笑說「這個女人真不簡單,她一人就可以對抗我們母女兩個(指自己和入圍新人獎的李亦捷)」,讓張詩盈笑到不行!將共搶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道士」吳朋奉與「自閉叔叔」高盟傑一同現身時,則展現了超好的情誼與風度;但當吳朋奉看完電影後,高盟傑開玩笑逗他「怕不怕我呀?」吳朋奉則立刻配合「好怕喔!」現場大家笑成一團。

全台第一個看到《當愛來的時候》的電影人「寬神」陳志寬,當時因電影觸動到他的父子親情,而感動得淚流滿面!同樣的,昨晚影后楊貴媚在看完《當愛來的時候》後,更是對片中濃郁的母女親情大為感動,多次想到自己的母親,眼淚更當場決堤,兩次哭倒在導演張作驥的懷裡。昨晚佳賓雲集,久未露面的影人孫越、導演柯一正、虞戡平及導演張作驥的恩師齊隆壬也都受邀出席欣賞。當電影結束時,現場響起了一片如雷掌聲,大家都對這部笑淚交織、感動人心的電影讚不絕口!這部已入圍本屆金馬獎14項大獎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將於明天(10/29)起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whenlovecome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whenlovecomesthe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