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搜查線系列始於1997年在日本富士電台開播的人氣連續劇。之後還曾推出3個電視特別篇及電影版。第一部電影版《大搜查線-THE MOVIE》於1998年推出,創下700萬觀影人次及1.08億美金的票房紀錄,成為日本真人電影票房紀錄的第三名,接下來2003年的《大搜查線-封鎖彩虹大橋》則改寫了這個記錄,成為史上真人電影的票房冠軍吸引 1260萬人次觀影並創下1.86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以電影幕後團隊的製作人龜山千廣、導演本廣克行加上編劇君塚良等工作人員為首,再度召集原班人馬合體再度出擊,包括在本集中被升官成為刑事課系長的青島俊作(織田裕二)、在警視廳也順利獲得晉升的室井慎次(柳葉敏郎)、永遠貌美的恩田菫(深津繪里)和真下正義(中山裕介)、以及晉升為交涉課課長的小池茂(小泉孝太郎)等。舊成員之外,因應最新劇情發展,這次也有不少的新成員加入,像是飾演警視廳刑事部搜查課管理副官鳥飼誠一的小栗旬等。此外,有女版青島之稱、曾於特別篇中出現的篠原夏美(内田有紀)也將重新披甲上陣,到最前線支援青島。

日本知名女星內田有紀上次參與大搜查線系列已是將近十二年前的事了,這次再度回到拍攝場景,看著現場的道具以及服裝,過去拍攝的記憶都慢慢湧現心頭,對內田有紀而言重新飾演篠原夏美這個角色完全不費功夫,很快就能融入其中。而與老搭檔織田裕二的重逢也讓他直呼:「雖然有因為工作場合碰過面,可是真正一起工作的時後才驚覺,內田有紀怎麼都沒變老啊!」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描述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青島將要如何順利解決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呢?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11月26日全台正式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