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上片最後倒數的關鍵時刻,美商華納兄弟公司終於請來電影中重要的角色人物,也就是榮恩的雙胞胎哥哥弗雷與喬治來台灣舉行電影首映會與台灣的影迷作近距離接觸。

本名詹姆斯與奧立佛費爾普斯(James & Oliver Phelps)的孿生兄弟,以其開朗又愛搞怪的性格獲得弗雷與喬治衛斯里的角色。在【哈利波特】的系列電影中,弗雷與喬治在霍格華茲成績雖然乏善可陳,但是惡作劇與搞笑的功力卻是一流,每每在哈利波特找不到頭緒或是心情陷入低潮的時候,兩人所提供的小道具總是能夠讓劇情柳暗花明,或是讓哈利重新提振起精神。

例如在電影【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中出現的「劫盜地圖」、【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第六集中出現的「伸縮耳」都是讓劇情豁然開朗的重要關鍵。喜歡惡作劇的兩兄弟更發明了一堆可以幫助翹課的好用道具,例如「鼻血牛軋糖」、「專利白日夢」等,到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兩人更不惜用衛氏野火魔爆彈反抗高壓的新校長恩不理居,讓哈迷們一吐心中怨氣!

到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中,平常滿腦子只會搞笑、惡作劇與賺錢的兩兄弟,為了幫助哈利,喬治甚至還被食死人給削了一只耳朵,在眾人為他的傷勢感到哀傷難過之際,他還能開心地調侃自己從此變成「聖人」(HOLEY MAN 與HOLY MAN諧音)。也因此弗雷與喬治成為哈迷們心中的英雄與開心果,也是除了三個主要角色之外最受歡迎的角色。

華納兄弟公司目前正積極邀請詹姆斯與奧立佛費爾普斯於11月15日來台灣參觀訪問,16日於京站廣場舉行影迷見面,展示電影中拍攝使用過的道具。16日當晚在信義威秀參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首映會,預計18日離台,從未來過台灣的兩兄弟不斷透過經紀公司詢問台北好玩的地方,同時向其他演員炫燿,讓其他不能同行的藝人如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與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區羨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