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馬雅古文明預言,2012年人類文明將被一連串的天災所毀滅,而近幾年的氣候異常,是否代表了馬雅預言的真實性?《2012》(2012)將在10月31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亞洲首播,帶您親身經歷最接近地球毀滅的關鍵時刻。

繼《明天過後》及《史前一萬年》後,大導演羅蘭艾默爾瑞奇最新鉅作,為影迷們帶來最真實的災難衝擊,進入一場兼具視覺與聽覺震撼的惡夢。



《2012》(2012)主要描述由於地心過熱、全球板塊位移,造成世界各地災害頻傳,地球也接近倒數的毀滅狀態。電影中的特效是導演大力著墨之處,地殼崩裂、火山爆發及海嘯等場景將讓影迷們體驗有如親臨實境般的震撼,此外,電影中也刻畫了面臨危急存亡時刻人性的矛盾與衝突,以及面對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之際,親情、友情堆疊而成的生離死別。

2012年,也許地球即將面臨末日毀滅;但2012年,也或許會是另一個重生的開始。你,相信古老的馬雅預言嗎?請別錯過《2012》(2012)在10月31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的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