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畢諾許是法國影壇的代表人物,精湛的演技無庸置疑,得獎無數的她今年再度突破自己,在坎城影展順利摘下后座,成就「世界三大影展影后大滿貫」,而影迷對得獎作品《愛情對白》的期待度也隨之節節升高。金馬影展特別收錄這部封后之作,單場放映場開賣瞬間秒殺,但無緣在金馬看到的觀眾也不用擔心,電影11/26即將在台北、高雄同步上映,滿足了全台影迷的期待。

《愛情對白》裡,茱麗葉畢諾許與男主角在浪漫的托斯卡尼下談情說愛,她戴上美麗的耳環,畫上艷麗的紅唇,巧笑倩兮柔情對談,企圖引起兩人之間熱烈的火花,猶如成熟版的《愛在黎明破曉時》。畢諾許與男主角爭辯著愛情與人生的真假,一個美好的下午,將愛情中的百態表現得淋漓盡致,自然的演技甚至讓觀眾沉溺於劇情裡卻說不清兩人的關係。據茱麗葉畢諾許本人表示,自己非常享受拍電影的當下的感覺,至於兩人的關係重不重要,讓觀眾去感受電影營造出的氛圍。

《愛情對白》裡,茱麗葉畢諾的演技似真似假、收放自如,表現出女人崩潰時的歇斯底里,也流露出女人面對愛情時的柔情似水,男主角也因為對戲激烈而表現出男性在氣急敗壞時的醜陋面,一來一往的對話,看完以後觀眾甚至驚呼:「分不清到底是在看茱麗葉畢諾許演戲,還是在看她本人真實的樣子,太自然了。」本片11/26在台北、高雄同步上映。

更多電影資訊請參閱:
佳映官網http://www.j-ent.com.tw/
佳映部落格 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