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影星狄龍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嘉賓,一現身隨即勾起很多影迷腦海中許多回憶,瀟灑帥氣的風範並沒有因年紀而減少,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當年《英雄本色》充滿著男子氣概的形象。吳宇森導演因為《英雄本色》奠定拍片風格也讓這部電影成為影史上的經典,如今,南韓導演宋海星要翻拍電影,挑戰成為另一經典佳作。

宋海星導演的版本《英雄本色:無敵者》是一部講述家庭、兄弟情以及榮耀的電影。電影的重點放在劇情的衝突與張力、以及角色之間關係的描述上。角色的對立以及成長,是導演所想要著墨的地方,動作場景當然也是這部電影不可缺的一部分。因《朕的男人:霜花店》而成為同志新偶像的朱鎮模飾演幫派的老大金赫,他將在電影中展現狂放不羈的魅力。因韓劇《藍色生死戀》紅遍海內外的宋承憲將扮演老大的左右手李永春,在劇中展現無比的男子氣概。李永春這個角色在他的笑容之下總是暗藏著一股無窮的魅力。兩人相知相惜,彼此了解,長年在險惡的環境下出生入死培養出的感情,不但超越兄弟情更超越友情。

兩人敬業賣力的演出,將金赫與李永春這兩個角色之間的默契與羈絆詮釋的淋漓盡致,兩人常常在對方沒說的狀況下就可以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近乎完美的演出常讓片場工作人員感到嘖嘖稱奇,連導演宋海星都表示:「拍起片來好順利,兩人中間的磁場讓人著迷,互動自然且真切,要比喻的話只能說是比情人更像情人。」

《英雄本色:無敵者》描述一對兄弟自幼被迫分開,哥哥金赫(朱鎮模 飾演)長大後成了走私軍火的幫派老大,弟弟金哲(金康宇 飾演)則成了警察。金赫和李永春(宋承憲 飾演)在領導幫派的十年之中成為了莫逆。但卻因為一個背叛的手下鄭泰明(趙漢善 飾演)而讓原本的生活全變了樣。此時金哲也在旁計劃著要將這些幫派份子一網打盡。破裂的兄弟情與堅定的友情之間,四人的命運就此激盪著…

《英雄本色:無敵者》12月10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