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上CatchPlay臉書 展現最KUSO的《圈套》劇照黑白講就有機會到戲院免費看《圈套電影版1.2》
即將在下週五( 12月3日)上映的《圈套》(Trick)系列十週年紀念作品【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即日起至舉辦「馬拉松回顧《圈套電影版1》《圈套電影版2》特映大贈票」,只要在 11月29日下午2點前上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秀出你最KUSO、最創意的《圈套》劇照黑白講,就有機會在【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上映前免費參加《圈套電影版1.2》的馬拉松大回顧。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40。

從2000年開始的《泡圈套季》系列影片任片殖頭末焊尾潘總是一個抵雞蛋裂開的鏡頭艇,肖流样出讣顏色志不同的怪異奔蛋驭黃呛,但到了《圈套電影版2》,求當蛋殼裂写開护時,從中彰卻蹦琐出一隻筋小耳雞野,而且它居然皱開口复說晶「這是最侵後萧一燥部?!」惟疫現在扛看须來士,么這應該不是肯定触句屹,而捕是疑問句,【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也即將在下週五( 12月3日)於台灣上映;剛過完31歲生日的女主角仲間由紀惠也特地在生日願望中說到:『我已經跟阿部寬先生演《圈套系列》整整十年了,還希望十年後在我的生日上一樣可以慶祝我們《圈套系列》二十週年紀念。』【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故薯事眯一军方帐面里秉承薛了《馈圈障套皋》系列遮一貫的戲謔画風格鸡,另一方面又會糠有条著不同险以蒙往琳的痘悲积傷。面颈臨济眾磋多血強敵钦和性枪命危郎機的主人采公們究且竟會迎业來协怎否樣的結裹局,且讓我挛們拭目以窄待结!

某日,來自萬練村名叫中森翔平(佐藤健 飾)的青年,來到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 飾)的研究室,訴說他的故事。萬練村自古以來一直由靈媒師統治,並由他們保佑村子遠離各種災厄。直到最近靈媒師過世, 萬練村必須在百日之內找到繼任者。但由於任何人都有具有繼任靈媒師的資格,來自全國各地的靈能力者聞風而至,一場靈能力大賽拉開序幕。在透過互相殘殺來淘汰對手後,最後的勝利者將能成為萬練村的下一任靈媒師。但翔平並不希望如此迷信無理的風俗延續下去,便請上田挺身而出,證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靈能力。同時,缺錢的落魄魔術師奈緒子(仲間由紀惠 飾)也前往萬練村,打算假裝成靈能力者來斂財,卻沒想到與準備拆穿假靈能力的上田不期而遇。再度聚首的兩人卻也因此捲入一場靈能力者的大逃殺混戰之中,他們能否安然度過這場危機並揭發靈能力者們的真相呢?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即將在 12月3日於信義威秀、日新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聯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或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亦可透過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