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班族形象深植觀眾心中的高橋克典,在電影【綁架狂想曲】中顛覆形象飾演一名窮途末路的失業男子,該片根據荻原浩的人氣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名中年男子陰錯陽差綁架了離家出走的小男孩,沒想到他拐騙的孩子正是黑幫頭目的兒子,於是這個男人便在黑幫與警方的雙重追捕下展開了逃亡之旅……。



除高橋克典的演出引人注目,【綁架狂想曲】拍攝之時本片演員之一押尾學因吸毒被捕,劇組隨即決定將押尾學在片中的戲份完全刪掉,並找人代替出演,但由於時間緊迫,導演榊英雄便決定由他自己代替押尾學出演。這是榊英雄繼影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日劇《不公平》以後,第三次以演員身份出道,但自導自演電影還尚屬首次。



據瞭解,榊英雄代替押尾學出演的角色是一名黑幫手下。男主角高橋克典笑言該片雲集了很多其他電影中的大牌明星,其中除了他自己曾經扮演過的“特命系長只野仁”以外,曾在影片《斑馬人》中扮演“斑馬人”的哀川翔、以及日劇《那個男人是副署長》中扮演“副署長”的船越英一郎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角色。

【綁架狂想曲】將於11月24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