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在國內掀起一陣軍教熱,韓國電影【女兵日記】同樣小兵立大功,票房狂飆至21億韓元,為首度關注韓國海軍陸戰隊搜索隊的故事,只有最強悍的男人才能進去的海軍陸戰隊中,僅1%的士兵可以入選特殊搜索隊。一直以來,該搜索隊被譽為國內最精銳的一支部隊,名聲在外卻也始終籠罩的一層神秘的面紗。



演出本片的兩位男星分別是成熟演技派孫秉浩和一向給觀眾內斂矜持印象的林元熙,前者飾演搜索隊狙擊手“鋼鐵姜中士”,後者飾演處心積慮的班長王下士,為此,兩人於開鏡前兩個月開始接受正規的動作訓練,除身體素質訓練外,還進行了包括刺槍法、徒手格鬥、射擊、遊擊等軍事化訓練,其餘參加演出的演員亦同樣參加了必要的軍事訓練,力求達到逼真的演出要求。



【女兵日記】亦在陽剛氣息濃厚的陸戰隊中加入了女班長,即便如此,女人在這樣一個紀律嚴格、訓練艱苦的環境下仍是要承受比男人更多的艱辛和苦痛。所以,挑選一個可以承受在水深28米、浪高2米,波濤洶湧的海岸工作生活,整日武裝的女演員並非易事,她除了要具備演員的基本素質,更要能夠忍受艱苦的拍攝環境,並擁有一顆無所畏懼的心。



新人李雅伊最終通過海選,成為該片女主角,並以此片入圍大鐘獎最佳新女演員。幸運之餘,她亦感到壓力重重。開機前,她不僅和男演員一樣參加特訓,使自己無論從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儘快進入角色,並搜集了大量有關陸戰隊女兵的資料,研讀了諸多相關書籍,並積極和演員們切磋演技,力求令自己在開拍前三個月內進入拍攝狀態。



在不懈的努力下,李雅伊與同台競技的前輩孫秉浩、林元熙相比毫不遜色,被大家贊為”成長最快、潛力最大”的新秀,有望成為自全智賢、河智苑之後最耀眼的全能女星,喜歡新兵日記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韓國強打軍教電影。

【女兵日記】,11月26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