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Naruto The Movie 7】
上映日期:2010-12-24。
類型:動畫。
片長:。
原作:岸本齊史(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連載。
監督:村田雅彥。
腳本:武上純希。
角色設定:西尾鐵也。
音樂:高梨康治、刃(-yaiba-)。
演員(配音):竹內順子。森川智之。
配給:東宝。
製作:劇場版NARUTO製作委員会(テレビ東京・集英社・ぴえろ・アニプレックス・電通・バンダイ)。
發行公司:曼迪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Naruto The Movie 7】12.24一定要相逢!
火影忍者漫畫累積發行突破1億冊,不可能的相遇!鳴人和四代目將攜手面對史上最艱難任務!




劇情簡介:
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後,鳴人和小櫻、大和為了追捕逃亡忍者「百足」而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原來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為了和百足一決勝負,鳴人前往廢墟的最深處,沒想到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



鳴人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當失去意識的鳴人再次清醒時,映入眼簾的是從未見過的景象。這個從沒見過的城市被無數座高聳入雲的高塔所包圍著。雖然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鳴人還是決定繼續尋找百足,在半途中,他和這個城市的女王“薩拉”相遇了。鳴人因此得知,這裡是極繁榮時期的「樓蘭」之城!年輕的女王深受著人民的愛戴,城市裡也十分的和平。然而,此時卻流傳著一個可怕的傳聞,據說,神秘的安陸山大臣正在製造恐怖的武器…。



湊告訴鳴人「6年前,也曾經突然冒出過一個跟你一樣來自未來的忍者。」沒想到,安陸山大臣的真實身份竟然就是百足!他隱藏自己的真實面目、儲存精力,企圖在這個時代中再次對龍脈下手!第三代火影猿飛蒜山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便向波風湊、秋道丁座、油女志彌以及旗木卡卡西組成的四人小組下達命令!



飛躍於千層高塔之間的忍者們,與百足所操縱的傀儡軍團的生死之鬥。讓人目不轉睛的超快速動作!鳴人、薩拉、以及波風湊等人的戰鬥就此展開!火影忍者電影史上首度上映「特別篇」:《火影忍者微風傳 鳴人、魔神與三個願望》。第七班的勇姿再現!謎樣魔神大活躍!?



今天卡卡西主辦了一場烤肉派對!
雖然平常大家互為競爭對手,但此時,和鳴人同時期的忍者們也還是齊聚一堂了。看來這場友好聚會的氣氛還挺不錯的…

後來,鳴人、佐助和小櫻這三位同組的夥伴在吃烤肉時,努力找著烤肉醬的鳴人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埋在沙裡的壺,更神奇的是,壺裡竟然蹦出了一位魔神(自稱)!鳴人他們相信這個就是傳說中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魔神,但他們卻為了無意義的事浪費掉兩個願望!!

同期的對手們在得知魔神之壺的秘密之後,便和他們展開了充滿夢想和野心!?的爭奪戰!!

最後,究竟是誰能夠實現第三個願望呢?



≡ 失落之塔─電影關鍵字 ≡
漩渦 鳴人(CV:竹內順子) 穿越時空的鳴人得知了「樓蘭」這座城市的危機,因此與湊及薩拉一起奮戰。

波風 湊(CV:森川智之) 木葉忍者村傳說中的忍者。不知道鳴人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薩拉(CV:早見沙織) 保護著名為「樓蘭」的城市,是位年輕的女王。

安陸山大臣(CV:大友龍三郎) 「樓蘭」的大臣,暗中計劃想要統治這座城市。

※樓蘭:靠著龍脈的能量因而繁華的城市,以擁有千層高塔的建築為傲。
※龍脈:大地之力,氣流很強的地方。※逃亡忍者:離開村落,為了自己的理想而生存的忍者。

原作:岸本齊史
是電影的話就能實現一起演出的夢想!
托大家的福,終於完成了火影忍者的七部電影。真的很感謝每次都大力相挺的火影迷們。

這部電影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鳴人跟他身為第四代火影的父親-湊一同登場。依照漫畫所進行的故事流程,要讓他們倆同台演出是很難的,但如果是電影的話,就可以實現一起演出的夢想。(笑)鳴人跟他身為第四代火影的父親即使從沒見過面,但是他們父子倆的步調互動一致,而且他們的合力作戰是很值得讓人信賴的。這次還出現了秋道丁次和油女志乃父親年輕的時候以及卡卡西小時候。因為這些角色都有著很重要的背景及成熟的處事方法,所以才會想要寄託於他們年輕的時候。希望可以藉由「火影忍者」這部電影讓觀眾們感受到世界的寬廣。



無論怎麼說「火影忍者」都算是屬於動作片。每個禮拜所播出的電視動畫都很厲害了,更何況這次還加入了忍術特效跟藏有機關的人偶在空中打鬥的場景,一定能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本篇及短篇兩部都有不同有趣爆笑的地方,所以請跟著這部電影一起歡笑吧!

而原作也會努力不輸給動畫。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火影忍者的電影囉!

主題曲:西野加奈「if」
這是一首大家聽了之後就會想到回憶的分歧點的歌
這次很榮幸可以擔任演出「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的主題曲。主題曲「if」是一首描寫命運重逢的歌。大家是否都有想過如果那時候這樣做…或者是這樣說的話…命運或許就會改變吧!?這是一首大家聽了之後就會想到回憶的分歧點的歌。

【西野加奈 自介】 (※資料擷取自台灣新力音樂官網)
1989年3月18日出生,兩次的留美經驗開始接觸西洋音樂,2007年一邊準備正式出道,一邊開始在大學專攻英文文學,擁有留美背景以及日本民謠的東西融合經驗,西野加奈的首張出道單曲特別請來了澳洲的作家NERVO為她量身訂做了一首結合東西文化衝擊的「I」,是第一位出道單曲在日本美國兩地同時展開數位先行下載的女藝人,該單曲也創下了2008年Billboard Japan Top 100的綜合排行榜第十名!電台點播榜也堂堂打入第六名的好成績。

2008年9月,西野加奈在音樂上的才華與努力,被世界級的女歌手Cyndi Lauper辛蒂羅波大為驚豔,指名她擔任辛蒂羅波日本巡迴演唱四場的開場嘉賓。西野加奈也因為本身的努力,成為了自己的出生地—日本三重縣最年輕的親善大使,在歌壇發展同時持續宣傳自己老家風光,替家鄉爭光。

2009年3月,與照燒男孩(TERIYAKI BOYS)當中單飛活動相當活躍的WISE合作,推出了描述遠距離戀愛的對唱單曲「即使分開兩地 feat.WISE」,創下日本新人在沒有搭配任何的廣告或主題曲的情形之下,數位手機下載排行榜每首單曲都打入前10名,同時「即使分開兩地 feat.WISE」更榮登全曲下載榜第一名,歌詞帶給女性高度的認同感,獲得壓倒性支持,可以說是新一代在手機世代(擅長透過手機談戀愛的世代)高中女生當中知名度以及認知度相當高的女歌手。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失落之塔》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