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將來臨,為迎接民國100年, HBO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強檔電影,其中包括1月1日(六)晚上8點首播《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全亞洲首映(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12月31日(五)晚上9點播出《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1月2日(日)晚間9點首播《野獸冒險樂園》(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讓您在家就可以輕鬆看好片!



12月31日(五)晚上9點播出《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結婚前兩天,準新郎道格(賈斯丁巴森飾)與三位伴郎前往拉斯維加斯,開始一趟告別單身之旅,想來個不醉不歸!在一場狂歡夜之後,伴郎們卻發現道格竟然人間蒸發!接著又發現凌亂的房間裡多出了一個嬰兒、浴室裡關著一隻老虎,還有人一夜之間娶了脫衣舞孃,但是他們對這些事竟然完全沒有印象。伴郎們除了要解決眼前這些荒謬離譜的蠢事之外,還必須在婚禮開始之前找回新郎。僅擁有一台相機和一點線索的他們,該如何找回消失的新郎以及遺失的記憶?而他們到底又惹上了多大的麻煩?



1月1日(六)晚上8點首播《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轉眼間哈利、榮恩與妙麗已升上六年級,正值情竇初開年紀的他們,讓霍格華茲校園裡瀰漫著戀愛的氣氛。然而在愛情氛圍的包圍之下,他們卻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威脅…。捲土重返的佛地魔即將將魔爪伸入麻瓜世界與魔法世界,食死人的入侵讓霍格華茲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面對這些威脅與挑戰,哈利將與鄧不利多合作,一起挖出佛地魔不死的秘密。



1月2日(日)晚間9點首播《野獸冒險樂園》(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改編自知名繪本、由湯姆漢克監製的《野獸冒險樂園》是一部童話冒險電影,故事描述一位調皮搗蛋、無法無天的小男孩麥克斯,決定離家出走、漂洋過海來到野獸冒險樂園。在這裡,小男孩可以盡情嘻鬧吼叫,但是卻沒有想像中來的自由與消遙。這部經典歡樂電影,將帶領大人們,找回那童年時的赤子之心。

關於HBO高畫質(HBO HD)
HBO是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並以寬螢幕比例提供更清晰、更銳利的高解析度畫質,以及更佳的音效品質,持續24小時全天候播映好萊塢強檔,以及HBO原創自製金獎作品和影集,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絕佳的電影體驗!

關於HBO Asia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由於獲得好萊塢主要片廠的獨家播映權如:哥倫比亞三星、派拉蒙影業、環球製片廠以及時代華納娛樂;因此 HBO 總是能為觀眾帶來最新的好萊塢票房強檔首映。 HBO Asia 旗下擁有五個全天無廣告干擾的頻道,分別是 HBO、MAX(CINEMAX的全新改版)、 HBO 原創鉅獻、 HBO 強檔鉅獻與 HBO 溫馨家庭,以及 HBO ON DEMAND 隨選視訊服務(地區限定)。除了提供觀眾好萊塢票房強片和 HBO 原創自製金獎製作外, HBO 更與眾多主要的獨立製片公司合作,並取得多部優質電影的獨家播映權。 HBO Asia 是由 HBO 和派拉蒙影業共同合資組成。更多 HBO 的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