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導演卓立所執導,秦昊、莫小棋、楊祐寧等人所主演,兩岸三地合作勵志影片《下一個奇蹟》,已於11月底殺青,並趕在2010年結束前,於上海企業領袖高峰會,在中國4000名企業領袖面前,舉辦關機儀式,並宣布宣傳啟動。

今天關機儀式中,除了台灣的導演卓立、監製葉如芬,大陸的主要演員秦昊、莫小棋都到了現場。由於《下一個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小人物如何白手起家,投入心靈成長課程,最後終於獲得成功的故事。故事的真實主人翁演說家梁凱恩,也就是《下一個奇蹟》影片的投資人與出品人,今天也與他的事業夥伴許伯愷一同來到現場。《下一個奇蹟》也就是梁凱恩本人的真實故事,梁凱恩曾因憂鬱症而重讀高中九年,在家人與朋友的鼓勵下,走過青年憂鬱症的陰影,一路奮鬥終於成為亞洲知名演說家,並且激勵許多人的故事,故事曲折離奇,勵志程度猶如中國版的「阿甘正傳」,感動了導演卓立,以及主要演員秦昊等人,因而有了《下一個奇蹟》這部電影的產生。

而今天在上海領袖高峰會上,也準備了從未曝光的90秒影片片花。影片除了有勵志背景以外,也加入了飛車追逐、墜樓等動作元素,讓《下一個奇蹟》不但是一步小人物的勵志電影,也是一部具有商業色彩的大眾電影。片花首度在企業領袖面前播映,現場大受震撼,許多企業大老闆紛紛表示影片上映時,一定要帶領公司員工包場觀賞。而中國知名IT企業「愛國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在支持許多部中國電影如建國黨業等大型影片之後,董事長馮軍也宣布將支持《下一個奇蹟》。而梁凱恩也在關機儀式中,宣佈影片上映時,將於中國11個省分舉辦萬人體育館首映會,為影片締造聲勢。

影片目前正在後製階段,由於片中有許多特效動作鏡頭,因此預計2011年下半年度上映。而男女主角秦昊、莫小棋,也因為這部片首度與台灣劇組合作,他們私下表示,他們非常喜歡台灣的工作人員,也十分期待能夠到台灣的宣傳行程,除了希望能與台灣觀眾近距離接觸搏感情以外,也可以一嘗宿願逛逛台灣各大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