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豆花妹聯手代言緯來電影台暑假【亞洲之最】笑談學生時代趣味點滴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亞洲之最】將全新首播【愛你一萬年】等五部強檔電影,這次請來納豆和豆花妹代言,變換學生制服、海灘裝、踏青裝等造型,兩人瞬間青春洋溢,號召年輕觀眾來收看。已快屆而立之年的納豆扮高中生,現場大家讚他有凍齡童顏,他樂得暢談以前暑假在豆媽動之以情之下去打禪七,半夜忍不住還摸黑下山誤買貓罐頭下肚的糗事。

已晉身電影咖的納豆這次也有參與演出【愛你一萬年】,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仔仔周渝民喔!豆花妹因籌備首張唱片,近期甚少現身螢光幕,這次為緯來【亞洲之最】系列代言,笑說自己以前暑假還是必須打工,雖然是個旱鴨子,卻很喜歡打沙灘排球,還因此曬出一身黝黑肌膚。納豆現場獻上自己剛出爐的新書,擔心豆花妹練唱沒時間看,還貼心地替她畫重點。緯來電影台將於七月每周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全新最夯的強檔電影:7/3【愛你一萬年】、7/10【雨之牙~殺手雷恩】、7/17【惡人】、7/24【一路有你】、7/31【海猿3】。

納豆這次是第二度代言緯來電影台【亞洲之最】強檔系列,換上高中制服的他幾乎看不出已將屆而立之年,大家讚他有凍齡童顏。已晉身電影咖的納豆這次也有參與演出【愛你一萬年】,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仔仔周渝民喔!納豆說因為豆媽是虔誠的佛教徒,在他高中放暑假時還替他報名去打禪七,怎知活潑好動的納豆竟然半夜摸黑下山想找些好料打牙祭,昏暗之中竟然買到貓罐頭,大快朵頤之後才知情!

豆花妹以前唸書時暑假都有打工,還是會利用空檔呼朋引伴去海邊玩,事實上她是不闇水性的旱鴨子,與時下最流行的衝浪、潛水都絕緣,最喜歡的是沙灘排球,還因此曬出一身黝黑的肌膚呢!目前豆花妹正忙於新專輯的錄製,所以較少現身螢光幕,這次應緯來電影台之邀擔任暑假【亞洲之最】強檔電影代言人,和納豆因「電玩快打」結緣,兩人默契十足,一見面納豆就獻上自己熱騰騰的新書,還擔心豆花妹沒時間拜讀,索性先替她畫重點,可說是誠意十足。兩人換上制服扮演學生情侶,納豆很Man的想一把抱起豆花妹,嚇得豆花妹連聲驚叫深怕跌坐地上。

[週日 亞洲之最]
晚間九點 全台首播
7/3 台: 愛你一萬年(全台首播)
7/10 日: 雨之牙~殺手雷恩(全台首播)
7/17 日: 惡人(全台首播)
7/24 港: 一路有你(全台首播)
7/31 日:海猿3(全台首播)


愛你一萬年(全台首播)
想來一場火辣的熱戀嗎?
一部讓你看了就想用力愛的爆笑電影
演 員:周渝民、加藤侑紀、納豆播出時間:7/3 21:00「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雨之牙~殺手雷恩(全台首播)
日本版《神鬼認證》
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貝瑞•艾斯勒的同名小說「殺手雷恩」
演 員: 【空中急診英雄2】椎名桔平、【蝙蝠俠: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播出時間:7/10 21:00
日裔美籍殺手約翰•雷恩接受了暗殺某日本政要的委託。他成功地殺死了目標,並將之偽裝成自然死的樣子。正當雷恩準備抽身離開向客戶交差時,他遭到了CIA探員的襲擊——他們正在追查該政要所保存的一份秘密資料。總是追殺別人的雷恩,突然轉換角色,變成了被追殺的對象。為了尋得真相,他隱瞞身份接近該政要的女兒綠,想從她那裡拿到秘密資料。誰料由於形勢所迫,雷恩和綠一同展開了逃亡。他們並不知道,安設於各處的數萬台監視器已牢牢地盯住了他們,超級現代大都市東京向逃亡者露出了利齒。

惡人(全台首播)
是不是,只要是為了不孤獨,每個人都可能殺人…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 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等大獎演 員:【天地人】妻夫木聰、

【魔幻時刻】深津繪里
播出時間:7/17 21:00
粉領族石橋佳乃慘遭殺害,警方發現死因並不單純,同時也揭開她不為人知的祕密:看似乖巧清純卻耽溺於網路交友與援交,而案發後行蹤不明的建地工人清水祐一涉嫌最大。數月前,在佐賀的一家平價西裝店裡,女店員馬込光代上交友網站,因此認識了電腦另一端的陌生男子清水祐一。然而,光代生平第一次鼓起的勇氣與衝動,卻改變了兩人日後的人生。隨著祐一的不見蹤影,光代也巧合地消失了,她的消失與祐一有否關聯?而祐一是否殺了佳乃?如果沒有,他為什麼要逃?到底事實真相為何?加害者與被害者,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一路有你(全台首播)
一場車禍衝擊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事過境遷卻仍切不斷理還亂的纏蜷愛戀演 員: 古天樂、莫文蔚、黃奕播出時間:7/24 21:00
港穗高速公路旁有一間由小夫妻張謙和陸茵(黃奕飾)打理的小餐館。夜深,張謙騎著摩托車回家,被貨櫃車司機許城亮(古天樂 飾)撞上,淩晨宣告不治。此時陸茵發現懷了身孕,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並繼承亡夫的事業。事隔月餘,城亮在女友蘇珊(莫文蔚 飾)體諒下,前往餐廳主動幫忙雜務。偶然,陸茵發現城亮就是撞死丈夫的兇手,她怒氣沖沖地看著城亮被痛打至重傷,她深信城亮對她只是一種責任不是愛情,決定帶兒子回家鄉重過新生活。城亮嘗試回到自己過往的生活,卻發覺一切都不復從前。他跟蘇珊分手,去找尋他相信的東西,但他要到那裡才找得到陸茵……

海猿3(全台首播)
滔天巨浪,以3D效果席捲而來,呈現磅礡立體的震撼效果
日本首部真人3D電影締造200億日幣票房
日本斥資億萬打造,最大規模災難電影
演 員:伊藤英明、加藤愛播出時間:7/31 21:00
2011年最新版電影《海猿3》是系列的完結篇,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已成為獨當一面的救援隊隊長,與環菜(加藤愛 飾)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本來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遭遇困難的險象襲擊,令大家失去信心,陷入絕望的深淵,然而指揮中心傳來的呼喚“一定要活著回來!!”,仙崎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歷經氣爆、傷員、失聯,仙崎與同伴們是否能夠與死神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