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音為愛SUCKSEED】
上映日期:2011-08-05。
類型:愛情、喜劇、音樂/歌舞。
片長:2時15分。
編劇 / 導演:Chayanop Boonprakob。
演員:《愛在暹邏》Jirayu La-ongmanee 、Natcha Nuanjam、Pashorn Jiratiwat、Thawat Pornrattanaprasert。
發行公司:蜜蜂工房。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泰國2011年最新青春校園音樂愛情喜劇電影。
★口碑鼎沸好評不斷票房逆勢成長,勇奪蟬連泰國雙週票房冠軍。




劇情簡介:
史上最遜咖學生團,玩樂把妹大作戰!

天真無邪的小學男生小貝,在音樂課上五音不全而被同學譏笑,此時同班女生小恩的美妙嗓音,初啟了他對音樂的熱愛,亦同時萌生對小恩懵懂的好感。小恩曾對他說:「聽歌的時候,就像有朋友在你身邊。」而這內在的情愫與動人的旋律相互融合,讓小貝試著用錄音機譜出樂曲,傾訴對小恩的衷情,但萬萬沒想到小恩卻在此時與父母搬離清邁,才剛錄完的錄音帶,遲遲無法送給心儀的她…。



時光飛逝,轉眼間小貝已是高三小帥哥,難道真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小恩意外現身重返清邁與小貝成為同校同學,但在純真的藍白校服底下,小貝早已成為熱血十足的搖滾吉他妞。也因為校園搖滾樂正夯,小貝瘋狂愛上搖滾樂,並開始彈奏吉他,下定決心要將懦弱害羞的自己,搖身一變成為搖滾咖,只因為在他心中,一直有個她…。



小空是小貝的換帖兄弟,住在當舖的小空,開朗個性本應讓他成為校園新偶像,但卻硬生生被同校當紅樂團吉他手的哥哥阿凱掩蓋所有光芒,導致小空在眾人眼裡,就只是阿凱的雙胞胎弟弟…。

而在高三畢業前夕,荷爾蒙亂噴的小空為了吸引更多美眉目光,也要證明他不只是阿凱的雙胞胎弟弟,於是強拉小貝入團,更找來同樣對音樂一無所知的艾克,三個沒有音樂底子的臭皮匠,不知死活想合組搖滾樂團參加熱浪音樂獎比賽。此時小恩竟也點頭答應入團擔任吉他手,而這不正是小貝向小恩證明自己能力的大好時刻嗎!?於是他們組成學生團「SuckSeed」(succeed的諧音),要向所有人證明他們不是輸家,也不是微不足道的遜咖,一場勇敢追逐夢想,用音樂譜出友誼之歌的樂團把妹大作戰就此展開!



人生中只會經歷一次的思春期、音樂卻永遠不會過時,正如友誼永遠與你我同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音樂愛情青春喜劇即將撼動全台!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