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頻道《Ben 10》系列裡廣受歡迎的少年英雄田小班,將在頻道上推出首部CGI動畫電影《Ben 10: Destroy All Aliens》,繼續田小班變身成外星英雄保衛世界的旅程。這部電影由《神奇蜘蛛俠》及《Scooby-Doo Mystery Incorporated》的維克特.庫克執導,並由特納傳播系統亞太區有限公司動畫創作總監 Silas Hickey監製,將於2012年在全球的卡通頻道上首播。

《Ben 10: Destroy All Aliens》將會帶領觀眾回到田小班在十歲時候的場景。他拼命地應付忙碌的學校生活,包括面對老師、留校察看和在校園被欺負的點滴。還有他因被父母禁足,又錯過了與馬克爺爺的週末釣魚之旅。最絕望的時候總是把人逼得做出極端的行為,於是小班決然地參加了位於銀河系另一端的外星英雄特別訓練計劃,來逃避諸事不順的生活。然而,他沒有預計到這個特訓竟然帶來嚴重的後果:小班以外星英雄的形態被擊回到地球,更糟的是,他還要迎戰新登場的邪惡外星壞蛋Mechamorph Warrior。

Hickey表示:「Ben 10在小朋友心目中的人氣一直有增無減,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而《Ben 10: Destroy All Aliens》會把Ben 10這個成功的品牌提升至更讓人驚喜的層次。這部作品將成為2012年電視電影的焦點,世界各地的Ben 10忠實粉絲都會在前所未見的酷炫CGI電腦動畫效果之下,觀賞小班、他的堂妹小玟和馬克爺爺如何打倒邪惡勢力以拯救世界。」

《Ben 10: Destroy All Aliens》由Marty Isenberg編劇、維克特.庫克執導及Silas Hickey監製。請到www.cartoonnetworkasia.com/destroyallaliens 率先瀏覽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