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秘密花園」現正熱播,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表示,「秘密花園」真的有超強病毒,CHANNEL [V]即將於28日起,中午12:00與晚上9:00播出韓語發音版的「秘密花園」。
在「秘密花園」中,玄彬飾演百貨集團的富家少爺,雖然玄彬本身也是出身環境優渥的高官家庭,不過真正出身家庭比他更富裕,正是飾演武術指導林宗秀,外貌氣質與韓流首席天王裴勇俊頗為神似,有「小裴勇俊」之稱的新生代男星李必立囉!

李必立是出生在美國的ABK韓僑,他的父親李東秀在美國經營IT產業事業的STG集團有成,每年營業額高達2000億韓元(折合台幣約55億元),李必立多才多藝,精通英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他在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後,又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碩士,李必立在家人的安排下成為企業接班人,父親一心希望他能在工商界發展,怎料頗有個性的他接掌家業沒興趣,6年前不顧家人反對,隻身返韓一心勇闖演藝界。

返回韓國後的李必立,一句韓語都不會說到處碰壁,但他仍努力學習韓語過著清苦的日子,那段期間還學習騎馬與武術,後來開始可以用韓語與人順利交談,參加面試獲得一些演戲的機會。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等待了兩年時間後,獲得「太王四神記」中青龍的角色,李必立的父母也從此開始尊重他追求當演員的理想與決定。

李必立拍「太王四神記」時有很多機會與天王裴勇俊近距離接觸,深夜2、3點還看到裴帥徹夜在背誦劇本練習臺詞,甚至為了劇中騎馬與武打戲,只要一有空就勤做重量訓練,李必立看著前輩認真工作深受感動,還特別向裴帥討教拍戲訣竅,李必立說:「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很多,他是我見過最認真投入,最優秀的前輩。」

雖然李必立在「秘密花園」中飾演配角,劇中武術指導的戲份比起玄彬、尹尚賢還少了許多,不過每次只要他一出現,總是吸引無數粉絲觀賞,特別是他的行頭裝扮真的是帥氣逼人,據說,大多數演員的服裝都是贊助情商借來的,但李必立的服裝多半都是他自己的衣服,每件衣服都價值不菲,可能都比他拍戲領的酬勞還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