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電影協會舉辦,電影《追密者》媒體特映會,電影由新任”龐德嬌妻”瑞秋懷茲主演。是瑞秋懷茲婚後,第一次出席公開電影活動,一身豔麗紅裙優雅助陣,燦爛笑容和藹可親,抹煞了許多底片。

新婚不久的瑞秋懷茲,為了新片馬不停蹄宣傳,受訪時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原著小說,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看劇本,小孩一出生就投入拍攝工作,所以這部片就像自己的寶貝一樣,很期待影片在美國上映。

《追密者》是根據十年前,聯合國擔任維安人員的凱薩琳.波克瓦克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一個女警察陷入聯合國醜聞事件的遭遇。瑞秋懷茲與莫妮卡貝露琪,兩大女星聯手飆戲。美國媒體讚譽「緊張刺激、全場屏息」,追尋真相永不妥協的形象塑造,更被稱為真正的「女龐德-新世代的頂尖女探員」。台灣將於 11月4日 上映,了解更多電影資訊,快上官方網站www.deepjo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