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屆威尼斯影展昨日(7/28)公佈入圍名單,曾以電影《安那其戀人》(Regular Lovers)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菲利浦卡瑞(Philippe Garrel),新片《炎炎夏戀》(A Burning Hot Summer)再度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將繼前作再度挑戰、問鼎金獅!《炎炎夏戀》是菲利浦卡瑞繼《安那其戀人》後,與兒子路易卡瑞(Louis Garrel)再度合作的新片,劇情從一場自殺車禍展開,描述在炎炎夏日裡,一個年輕畫家和他美麗的明星妻子之間、出軌與背叛的風暴。

由法國、義大利、瑞士等三國跨國合作的《炎炎夏戀》,不僅找來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以及《黎明前與你相遇》(Frontier of Dawn)法國男星傑若米荷巴(Jérôme Robart)等法國影壇大卡司一同演出,就連今年六月甫辭世的莫里斯卡瑞(Maurice Garrel,導演菲利浦卡瑞的父親),也在本片中客串一角、獻出了三代同堂的大銀幕遺作!《炎炎夏戀》台灣版權已由海鵬公司購得,預計將於明年夏天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