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全球大小朋友們熱愛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藍光/DVD,已於11月底與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地區代理商-得利影視特地在這感恩的季節,聯合通路商法雅客及TVBS食尚小玩家雜誌,一同舉辦【哈利波特】“趣味裝扮&感恩賞映會活動”,邀請台北市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參與,希望藉由趣味裝扮及哈利波特DVD的放映,在週六的午後提供大小朋友們正當娛樂的休閒活動及一同體驗裝扮劇中人物的樂趣,在歲末年終的寒冬中點起溫暖燭光。

【哈利波特】系列BD及DVD代理商得利影視聯合法雅客及TVBS食尚小玩家,特別為家扶中心小朋友,在感恩的季節舉辦一場 “趣味裝扮活動&感恩賞映會”。活動現場仿如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主持人海裕芬化身成為劇中人物妙麗,小朋友們也化身成為小小魔法師;另外,鄧不利多校長以及佛地魔也驚奇地現身,現場驚叫連連!現場更有魔法學校大考驗的活動,【哈利波特】粉絲們都通過考驗,一點都沒被考倒喔!會後並放映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哈利波特】影片。除此之外,吸引粉絲們注意的還有在現場展示的「全球限量霍格華茲城堡」,此典藏版城堡不僅可成為家中獨一無二的擺飾,下方並附有抽屜設計可置放哈利波特全系列1-7集DVD,粉絲當場直呼要帶回家珍藏。

“感恩賞映會&趣味裝扮活動”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有個快樂、特別的體驗,主辦單位也希望藉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藍光/DVD發行宣傳的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在這個感恩節裡,讓幸福的小朋友懂得知足以及感恩,並且更加希望台灣弱勢的孩童能夠受到社會的關切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