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本周才要正式上映,但接連兩周的口碑場已經刮起旋風,男主角柯震東表現搶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柯震東接受《cue.電影生活誌》的專訪,輕鬆聊起自己的第一次拍片經驗。

柯震東從小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唸的是私立學校,生活單純、封閉,進入演藝圈後,他變得比較不怕生,更敢表達自己,「畢竟我完成了一部自己的作品,不像以前什麼都靠家裡,現在自信心增加,爸媽也覺得我拍完戲好像長大了。」

演出九把刀的學生時代,柯震東在戲裡狂追氣質美女陳妍希,但現實生活中他欣賞的類型卻是像潔西卡愛芭那樣的陽光女孩,然而個性悶騷的他從未那麼強烈地喜歡過一個女生,也不曾如此為愛瘋狂。而除了各種追女奇招、談戀愛耍的浪漫,柯震東還體驗了哪些人生第一次?「上課打手槍啊,在媽媽面前裸體啊,自己真的沒做過!」談到裸戲,在片中大方全裸的他其實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有自信,他表示:「我的衣櫃裡最多的就是外套,我覺得我的身材很不好,所以我不喜歡單穿一件衣服。」

拍完戲讓他真的喜歡上表演。如果有機會,他想挑戰《大叔》裡元彬的角色;他希望自己的銀幕形象如金城武,神祕低調、幾年拍一部片;演技標竿則是梁朝偉,「他一個眼神就是一部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