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將於威尼斯時間 9月1日下午五點舉行世界首映,魏德聖導演今晨五點起床,帶著台灣影迷們的祝福,與監製黃志明搭乘早上八點零五分的班機前往威尼斯影展。魏導笑稱昨晚工作到蠻晚的,今天一早起床其實還蠻想睡覺的,被問及這次去威尼斯的心情,魏導表示:「很高興,能夠入圍就是肯定,這部電影是台灣的故事、專屬台灣特有的族群與歷史,這次能在威尼斯影展上放映這部屬於台灣精神的電影,充分傳達給全世界台灣原住民的獨特文化,和台灣這塊土地所蘊含的精神,這部電影的一切絕對代表台灣,這是肯定且無法抹滅的!」身穿莫那魯道剪影的T恤的魏導和志明哥,特地在有台灣字樣的牆面前合影,希望藉由【賽德克.巴萊】將台灣介紹給全世界!

除了魏導外,【賽德克.巴萊】演員馬志翔、溫嵐和羅美玲也將於今晚搭飛機前往威尼斯影展,而因工作在外地的徐若瑄和安藤政信也會另外搭機前往威尼斯,這次魏德聖導演和演員們出征威尼斯影展的行程,預計 九月四日 回台,一回到台灣就馬上參加台灣凱達格蘭大道的電影首映典禮,希望能在最重要的台灣,和所有曾幫助過這部片的天使貴賓們和一路支持這部電影的影迷們一同首映。

眾所期待的【賽德克.巴萊】五分鐘片花,將於明日十二點Yahoo!奇摩獨家曝光(http://tw.movie.yahoo.com/seediqbale/index.html),電影中震撼的戰爭場面和動人悲壯的故事,絕對值得期待。另外威秀影城已正式開放【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網路訂票(http://www.vscinemas.com.tw/),威秀影城即日起也獨家搶先販售【賽德克.巴萊】預售套票(內含兩張電影票+兩張小爆米花及中杯飲料兌換券),預購即贈送【賽德克.巴萊】隨行杯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電影幕前幕後拍攝完全記錄的新書「電影巴萊」,遠流出版公司也將於本周末發行上市,喜愛【賽德克.巴萊】的影迷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台灣英雄史詩鉅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 9月9日上映、下集彩虹橋 9月30日上映。在險惡的日據時代,賽德克族被迫失去自己的文化信仰,男人須服勞役不得狩獵、女人幫傭不能編織彩衣,驍勇善戰的英雄莫那魯道,見證三十年來的壓迫統治。因一場誤會種下日警和賽德克族的緊張關係,自此族人便活在恐遭日警報復的陰霾中,忍辱負重的莫那魯道在深思後,雖知將面臨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於是決心帶領族人循著祖靈之訓示,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賽德克.巴萊】官網:http://www.SeediqBale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