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67624/IssueID/20110830/page/1 (蘋果即時新聞)

歌手劉子千最近因《唸你》暴紅,《中國時報》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和劉子千父親劉家昌交情好,嚴凱泰旗下投資公司曾資助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最近又秘密投資5000萬元籌拍電影,男主角就是劉子千,至於劇本、演員、劉子千角色等還未敲定。

報導指出,劉子千母親甄珍對此表示,子千是要拍電影,但還沒決定;她也爆料劉子千會模仿金凱瑞和女神卡卡,還會學劉文正唱歌,不過這些是copy,和自己演戲不同,做這一行要有興趣,她不希望兒子有壓力。劉家昌則說,兒子演戲可以磨練,是好事。


傳嚴凱泰籌拍電影,鎖定劉子千當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