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www2.cna.com.tw/ (中央社新聞)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導演鈕承澤首次代言,「LOVE」眾演員的直覺反應是「為什麼是你?」豆導說,拍攝代言廣告中,攝影團隊不斷讚美他,讓他得到不少啟發,決定以後導戲時要「以讚美代替責罵」。

日系服飾品牌配合下半年大型展店計畫,從音樂、戲劇、時尚等領域選出6名具代表性的名人代言,演員陳柏霖、陳意涵,導演鈕承澤、王聖芬,創作音樂人嚴爵、王若琳6位全新代言人今天合體亮相。

其中,豆導鈕承澤是生平首次代言。集演、導一身的他笑說,知道自己不能太貪心,但這家品牌「完成了我的貪戀」。他說,「LOVE」演員阮經天有一天拍戲時爆料他將代言,他因而受到眾演員撻伐;彭于晏、趙又廷和陳意涵的直覺反應是「憑什麼是你?」

陳意涵則是說,得知自己代言的第一個反應是瘋狂地大叫「不可能吧」;而當她知道豆導也在代言之列時,心中驕傲立刻消失殆盡,還有些吃味地說,「豆導的代言費當然比我高」。

鈕承澤說,這次代言最大的收獲是,攝影團隊不斷地讚美他,讓他得到不少啟發,也提升了自己的高度,他決定以後導戲時要「以讚美取代責罵」。

鈕承澤認為導演代言與票房並沒有直接關係,但「有人找你代言,代表你有一定的票房」。對於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直逼「艋舺」,鈕承澤表示,大家一起良性競爭,刺激國片票房,這是好事,他期許未來「LVOE」可以再打破「那些年」的票房。

不過,面對現在國片的榮景,豆導坦言「不要被迷惑了」。至於九把刀之前所言「不支持國片,只支持好片」的說法,豆導說,畢竟九把刀不是出身電影界,有些人聽了當然不是滋味,但只要拍好片,觀眾自然支持;對於多年來電影前輩對國片的努力,他認為,九把刀也應心存感謝。

至於其他代言人,陳柏霖希望除了代言,未來能在設計方面繼續與廠商合作。而他之前也曾表達期待與豆導有合作的機會,陳柏霖今天當面向豆導表達,鈕承澤說「我聽到了」,並表示,陳柏霖是很優秀的演員,可惜有段時間有些頹唐,好在現在狀態已回來了,也變帥了,相信很快就會有好的表現。

王若琳也是第一次代言,嚴爵則是從愛用者晉升為代言人,直說這是很幸福的事。名模出身的王聖芬很開心可以趁著代言,重回幕前。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則是請廠商考慮日後要找主持界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