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情的完美配方Romantics Anonymous】
上映日期:2011-09-09。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時18分。
導演:《真愛滿行囊》尚皮耶亞莫斯(Jean-Pierre Ameris)。
演員:《時尚女王香奈兒》貝諾特.波維德(Benoit Poelvoorde)、《記得我愛你》伊莎貝卡蕾(Isabelle Carré)。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尚勒內是巧克力工廠的老闆,安琪莉是他的員工;兩人都有情緒障礙的困擾。因為兩人對巧克力的熱情,讓彼此互生好感;但卻不知道如何將這個濃濃的愛意說出口;且看最後,兩人如何透過巧克力攜手為愛往前飛?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