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喧騰許久,事件爆發之初,謝霆鋒選擇在《財神客棧》的首映會上首次回應自己的婚變消息,此部電影是近年來謝霆鋒難得接拍的搞笑喜劇片,搭檔不惜暴牙出醜的影帝張家輝,幽默詼諧的王晶式喜劇片與當下談婚變的嚴肅冷峻氣氛形成強烈對比。至今,兩人已證實離婚,讓謝霆鋒登上賣座天王的《財神客棧》將在台發行,而同為王晶執導,由張柏芝攜子主演的《無價之寶》也正在大陸上映中,雙方各自為自己的事業打拼,也為眾人關注多時的鋒芝戀畫下句點。

《財神客棧》為輕鬆讓人發笑的武俠喜劇片,在大陸表現亮眼拿下破億票房,謝霆鋒飾演武功高強卻淪落衙門廚房打雜的龔少爺,與張家輝飾演的老巴共同暗中尋找滅門血案中被盜的白玉觀音,破案過程中一見鍾情愛上了的火龍女(蔡卓妍 飾),兩人戲裡經常互送秋波,一行人抵財神客棧後,龔少爺卻又被風情萬種的客棧女老闆-玉玲瓏所迷惑,多情風流的周旋兩女之間,仍不忘和老巴攜手破案完成升官夢,許多觀眾讚不絕口的笑點將此片推向億元強片寶座,片中更加入了宛若喜劇版的”狄仁傑”科學破案橋段,讓整部電影更佳具有可看性,《財神客棧》將於 9月7日全台出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