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威影業有限公司出品,錢文錡執導的《蜜桃成熟時33D》將於10月轟動公映。電影除請得日本AV界殿堂演員加藤鷹及吉澤明步參與演出外,亦有來自台灣、內地的新演員,而當中的情慾場面亦備受觀眾關注,其中飾演大學生的吉澤明步更有一場即席脫衣誘惑男主角的香艷鏡頭。

《蜜桃成熟時33D》講述飾演大學生的吉澤明步一直暗戀台灣男星陳俊言飾演的同班同學,但大家都一直藏於心中。直到吳晴晴飾演的未來人出現並欲把陳俊言帶走,吉澤明步便開始主動出擊,以此留住陳俊言。

當中有一幕是陳俊言在更衣室內淋浴,吉澤偷偷走入內,當著陳俊言面前把身上的衣服逐一卸下,並展示出完美豐滿身材。一絲不掛的陳俊言對這突如其來的「飛來艷福」來不及反應,尷尬的只能整個人硬梆梆無法動彈。

吉澤對於對手陳俊言的反應笑言:「我知道他在台灣主要是拍攝偶像劇及電視劇,這部電影可說是他的第一部三級電影,因此他緊張是正常的,但經過多日的拍攝,我們已渾熟,其實都不算太尷尬。」

陳俊言亦表示:「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日本AV界天后級人馬合作,心情難免很緊張,但吉澤非常專業,一點扭妮都沒有,演戲亦非常有經驗,她的眼神更教足戲,實在令我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