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季最幽默迷人的浪漫電影--《先生 你哪位?》,即將在本周五(9/30)起連續三天首度以口碑場正式和觀眾見面,電影中的卡司陣容算是當今好萊塢的黃金陣容,尤其是性感指數一路攀爬的男主角克里斯伊凡和亮麗活潑的女主角安娜法莉絲的喜感組合,也將令觀眾難忘,兩人令人垂涎的火辣身材,在電影中激撞出火花點點,他們不打不相識,一個是為了吃「回頭草」而急昏頭,另一個則是為了躲避每段「一夜情」對象而極盡耍賤,衍生出一幕幕笑聲連連的爆笑情節,之中最讓人臉紅心跳的部分,是克里斯和安娜的「脫衣尬籃球」以及裸泳比賽的鏡頭,透過大銀幕的呈現,兩人完美的身材一覽無遺,除了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外,令人陶醉的浪漫氣息也溫暖了這個秋天的些許寒意!

對已婚又身兼製片的安娜法莉絲而言,「能跟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演出親熱鏡頭真是太幸福了!」雖然自己的老公也有參與演出,並且也非常體諒的讓她在電影中自然發揮,不過安娜也坦承當她第一次看見這位「美國隊長」的壯碩身材時,也忍不住的臉紅起來,能如此大方的和性感偶像演起對手床戲對她而言也是首度的嚐試,光是「裸泳」這場戲就拍了10多個小時,連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打起哆嗦來了!當記者問及給予克里斯的身材打分數時,安娜則是豎起了大拇指直嚷著要給100分,不過要他為自己身材打分數她則是微笑著害羞不語,她說:「克里斯的身材太棒了!讓我直覺要立刻回家健身才行!」真的是謙虛的不得了,而她們勤於練身的結果搭配下來,也讓觀眾的視覺享受不已!



而問及克里斯對於這次在電影中又是一次幾近全裸的演出感想時,他說電影一開始演出時都是他在脫衣服,感覺很不自在,即使經常在不同電影中展露身材的他還是會不習慣,因為私底下他的個性其實是非常的嚴謹,令人無法將他平日給大家的印象聯想在一起,不過,他表示:「後來安娜也跟著我一起要寬衣解帶時,我就覺得日子輕鬆多了!」而因為拍這部電影他也成為安娜實際上的老公克里斯普萊特的「超級吧友」,基於朋友妻不可戲的原則,對於安娜他則是不斷的讚許,也欣賞安娜不著痕跡的聰穎智慧。記者問他在電影演出中哪件事情比較困難?一絲不掛?還是跳舞唱歌? 結果他的選擇竟然是跳舞唱歌,也令人感到十分風趣可愛,難怪不時就會獲得國際媒體票選為全世界排名領先的性感偶像,完全實至名歸!

《先生 你哪位?》是敘述艾莉(安娜法莉絲 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 “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 飾),他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 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 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