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名
情慾三角石 Arriya
艾勃多戈瑞提貝里亞
西班牙│2011│35mm│彩色│100 分│普遍級
2011 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首部作品、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裝
2011 聖賽巴斯汀影展 / 2011 卡羅維瓦利影展
美麗的西班牙巴斯克鄉間,偏僻的小村落裡,在市井中心的一顆大石頭,沉沉地壓著村民的命運。兩個家族競相以金錢與家產做為賭注,比賽誰的馬或驢能順利拉動那顆巨石。年輕的下一代,無法理解上一輩為了賭局而產生的妒羨恩怨,青梅竹馬的一個男孩和兩個女孩,開始了一段複雜的三角戀情。然而,過往的陰影、小鎮封閉的氣氛,卻仍不時地干擾著他們……。
熱愛鄉土的西班牙導演戈瑞提貝里亞,用浪漫的青春戀曲佐配如畫的鄉間景致,包裝起他對家鄉故土的年少記憶,片中呈現大量巴斯克地區的風土人情,以及獨特的生活傳統,時而流露出一股中南美洲的魔幻寫實氣味,回過頭來也讓這個帶點哀傷與宿命的愛情故事,有了一種迷人不俗的地域色彩,教人神往。

《情慾三角石》(Arriya)是一段青梅竹馬三角戀,呈現大量西班牙巴斯克區的風土人情及獨特的生活傳統,時而流露出一股魔幻寫實氣味。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