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10月28日)即將上映的《夢遊3D》,導演彭順似乎在劇中大開老婆也是女主角李心潔的玩笑,多場悽慘橋段,讓李心潔大呼吃不消。李心潔劇中飾演因前夫出軌而變得不安的人妻,面對感情生變,一場人妻烹調排骨的戲碼,李心潔因想到丈夫的出軌,憤怒不已,怒剁排骨,讓人毛骨悚然,網友大膽拿來與電影《三更》中白靈剁胎屍包餃子橋段相比,李心潔的少女臉孔更顯可怕!

李心潔《夢遊3D》中,疑似在夢遊中怒殺前夫,更慘遭以類似電椅的方式,控制其腦波協助警方進行辦案,李心潔笑說:「這種疑似坐電椅的懲罰,真實生活還是不要遇到的好。」另一協助辦案的橋段,更發揮靈異體質,靠著「感覺」刑案現場的照片發功,尋找真相。李心潔說:「夢遊跟靈異事件有點接近,劇中戲劇張力很強!」她還表示,一場酒醉的戲碼,她是真的喝酒上戲,不過因為坐在車上,更感覺暈頭轉向,一下戲,馬上大吐一場,才感覺舒坦!

《夢遊3D》劇情描述前夫失蹤的裁縫師紫怡(李心潔 飾)反覆作了同一個夢:她站在一個荒涼的空地上,夢中她清楚知道,空地下埋著特別的東西。紫怡一日醒來後,發現床邊佈滿泥濘,懷疑自己在夢遊時去了那片空地,做了些什麼事!同時,警方找到紫怡,要求紫怡為前夫的失蹤案協助調查;紫怡認為自己因為前夫的移情別戀對他產生怨恨,言談間,承認自己在夢遊時殺了他。紫怡與警方來到這片空地,究竟有什麼神秘、驚人的真相可以揭開這一連串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