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首部大銀幕作品《皮克青春》與金鐘影后高慧君一起飆戲當夫妻,片中不僅有精采對手戲,張克帆更是大秀苦練的電吉他,二人的兒子則由台灣之光:小提琴神童曾宇謙擔綱演出,本片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電影首映會上,《紅孩兒》在解散20年後首度合體出席公開媒體活動,為張克帆變身電影咖獻上祝福;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與魏德聖導演也特別抽空為《皮克青春》導演陳大璞加持打氣,祝福導演這部充滿動人音樂的處女作跟當年同樣以音樂打動萬數觀眾的《海角七號》一樣創出佳績!

昔日《紅孩兒》團員韓志杰、王海輪、張洛君、馬國賢、湯俊霈多年未同台,本次為張克帆一同現身,顯得相當興奮,不僅一一獻上祝福,合照時五人更提議一起將張克帆抬起,張克帆玩笑表示,這是女藝人才有的福利,沒想到他也有機會!能夠擔任電影男主角對他來說一直是很不可思議的事,這部片延續了他的音樂夢想,對他來說音樂夢想是一輩子的事,希望大家和他一樣喜歡這部作品;此外他也表示如果票房破三千萬,他要跳淡水河慶祝,不過他也不忘將片中老婆高慧君拖下水,起鬨如破五千萬換高慧君下水慶祝!特別在百忙中出席加持的魏德聖導演則表示,無論規模大小,完成一部電影都是相當辛苦但開心的,希望觀眾都能夠支持。



《皮克青春》是中影十分重要的一部作品,從編劇企劃到市場發行皆全力投入,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期待透過各種類型及規模的投資,能夠讓國片市場更加活絡!本片是資深攝影師陳大璞的劇情長片處女秀,過去曾擔任過包括《危險心靈》在內多部電影、電視作品的攝影指導,用手上的攝影機,為其他導演說出許多精彩故事,這次找來《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擔任本片監製,以《九降風》奪得金馬獎最佳編劇的蔡宗翰量身打造劇情;以及曾為《阮玲玉》、《美麗時光》配樂的大師張藝助陣。帶來一部融合家庭親情與青春搖滾的音樂電影。片中多位首登大銀幕的素人小演員表現令人驚艷,讓《皮克青春》充滿自然不造作的青春氣息。

《皮克青春》即將於10月28日起全台上映,10月30日晚上八點特別在四四南村的「好.丘」舉辦《皮克青春音樂會》,邀請片中演員包括高慧君、高曼華、林昕達及高宇庭現場演唱,另邀獨立樂團「好好先生」、「秘密行動」等共襄盛舉,當天只要憑10/28-10/30《皮克青春》電影票根即可免費入場;另外,上映首週《皮克青春》團隊也將安排五場的映後座談,在放映後與觀眾面對面分享拍攝點滴,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picktheyout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