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遇見怪叔叔‧八大巨星就像一家人
《愛 LOVE》前導預告大首播暨官網發佈記者會今日10/27在台北君品酒店盛大舉行,現場氣氛熱鬧,導演鈕承澤帶著兩位女主角郭采潔、陳意涵一同亮相,正式宣佈官網啟動以及首播第一支前導預告,導演鈕承澤自嘲:『今天記者會的組合就好像是(兩個美少女遇見一個怪叔叔)』。

導演鈕承澤同時也強調:『我們八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在手機上我們有一個愛的群組,我本來不在裡頭,是大嘴巴陳意涵某一天不小心說出來的,趙馬克只好把我加入,同時還公告大家《導演進來囉》,彭于晏馬上回話:《WHAT!SHIT》,馬克再次提醒大家導演已經進來囉,彭于晏便馬上回復:《什麼?導演來了,豆哥I LOVE U~》,所有演員都會常常在群組裡發佈自己的消息,前幾天舒淇去參加發會,發起三天戒酒吃素的活動,導演及演員們也都紛紛響應,連遠在西藏拍攝《畫皮Ⅱ》剛殺青的趙薇也在滿天星斗下發佈了訊息告訴大家:《這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希望這個群組永遠不要解散》』,對於戲裡戲外都充斥著愛的氣氛,導演覺得既溫馨又幸福!

《愛 LOVE》前導預告‧八大卡司亮相
《愛 LOVE》是鈕承澤繼《艋舺》之後備受矚目的新作。10月27日鈕承澤以導演暨男主角之姿,率領其他兩位女主角郭采潔、陳意涵共同召開『愛 LOVE』!前導預告暨官網開站媒體見面會!

自宣佈新片計劃以來,《愛 LOVE》的卡司就引起高度關注,今日導演鈕承澤與兩位女主角將帶領著大家正式一同來揭曉《愛 LOVE》首支前導預告片,記者會上前導預告畫面一播出,立刻展現出的是《愛 LOVE》影片的時尚感與高質感。華麗的台北101夜景,八大卡司一一出場,緊湊的剪接、華麗的卡司令人目不暇給,意猶未盡!更能先窺見八大演員的細膩演出。原本期待預告片會將「剪不斷理還亂」的配對關係做個說明,沒想到越看越是「霧煞煞」。導演鈕承澤表示:『不管誰跟誰配對都是LOVE,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官網選擇你心目中的配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2012鈕承澤電影新作 片名定案《愛 LOVE》
《愛 LOVE》自有拍片計劃以來,都將片名暫定為《LOVE》,實際上為了中文片名該叫什麼好,數月來兩岸的電影團隊已經絞盡腦汁,輪番苦戰,卻遲遲無法定案。最後大家一致通過就是《愛》了!『「愛」這個字其實就足以代表導演鈕承澤所要帶給觀眾的訊息。越簡單的字,意義往往更深、更遠。』導演鈕承澤:『關於愛,我有豐富的經驗,而透過一些自己的遭遇,這兩年尤其有深刻的體會。在關係中我們往往只想著自己而忽略了對方的需要,很多人其實都曲解了愛的意義。真正的愛應該是想著對方怎麼樣才會快樂而不是只想著自己。我想要跟世界分享這個體會。』

《愛 LOVE》自七月開拍以來,歷經三個月的拍攝,橫跨台北北京兩地,感謝北京華誼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大力協助,《愛 LOVE》預定於2012年情人節檔期兩岸同步上片,網路上已經流傳各式各樣的電影海報,網友們紛紛把自己心中屬意的演員配對,除了滿足正式觀影前的想像,當然更是說明了這部電影已經在兩岸三地造成迴響與期待!

陳意涵 郭采潔表現搶眼‧用LOVE寫下愛
《愛 LOVE》卡司陣容堅強,皆為一時之選,除了閃亮的一級演員舒淇、趙薇備受矚目外,台灣新生代台灣女演員陳意涵及郭采潔也在本片中有亮眼演出!四大女星秀美秀演技,難分高下各有韻味,讓《愛 LOVE》這部電影增添了屬於女人的味道。導演談到兩個女生的表現,更是直誇:『演技純熟自然,流露出巨星的氣質。對意涵及采潔非常期待,她們都是華語電影新一代最受矚目的明星!』

因應正式片名《愛 LOVE》的正式誕生,繼上回四大男主角已經創作出「LOVE」,今日記者會現場則安排導演及兩位女主角揮彩做「愛」。圍上圍裙後的三人頗有幾分藝術家的樣子,各自揮舞手中的畫筆,並在畫上「落款」簽名。陳意涵現場發聲:『我上次看到他們四個畫的字,就覺得很粗魯耶!這次找我跟采潔來創作,就是要增添女人味嘛!』結果立刻被豆導反虧:『女人味采潔負責,妳是增添江湖味!』豆導說:『上次四個男主角的作品完成後,我越看越好看,覺得很有意思!於是乾脆決定讓演員的創作,晉升為代表電影的第一印象,這是件很棒很美的事。』這三幅『愛』完成後將會與四大男主角創作的『LOVE』合體,成為《愛 LOVE》電影片名的正式標準字,未來亦將與世界展望會合作,義賣所得會全數作為公益用途。

《愛 LOVE》官網浪漫開站:2012allinlove.com
伴隨著《愛 LOVE》的正式片名以及首波預告片播送,《愛 LOVE》的官網也同時在10月27號正式上線,官方網站為:2012allinlove.com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2012年All in love,官網上線同時推出《愛的配對》小遊戲。為了滿足廣大觀眾對八大卡司配對的好奇心,愛的團隊特別搶先推出《愛的配對》,只要在《愛 LOVE》官網上,把你心目中的最佳配偶配對,就會出現『語帶玄機』的配對畫面,八組人馬共三十六組配對結果,你能收集到幾組?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結果!如果你心目中的完美配對是導演鈕承澤和阮經天,也非常歡迎你到2012allinlove.com 發現『愛』喔~

兩岸合資 三億成本重金做《愛 LOVE》
八位全亞洲兼具票房與實力的重量級演員傾情演繹,《愛 LOVE》風格時尚華麗,橫跨兩岸取景,探討現代城市人際關係與社會現象。也透過愛情的開展,延伸感受親情、友情及更多面貌的愛。《愛 LOVE》將呈現摩登台北和北京原味,兩大城市在電影鏡頭下將呈現出不同的風味,並且希望以「愛」這個通俗又深奧的議題,吸引廣大華語市場的觀眾走入戲院。也期待能為愛情片類型跳脫愛情文藝的框架,開啟嶄新的可能,展現兩岸情緣。

《愛 LOVE》由鈕承澤的「紅豆製作」與內地「華誼兄弟」合資出品,台灣由『美商華納兄弟台灣分公司』發行,共耗資三億成本製作行銷。導演鈕承澤說:『華語電影正在興起,正在向國際發聲。』監製黃志明也表示:『《愛 LOVE》是一部高規格、具商業電影水準同時也能滿足觀影樂趣及電影藝術的華語大片。《愛 LOVE》勢必引領全球華語電影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