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永遠在一起》講述一名年僅12歲的小男孩罹患了白血病,在生命最後階段勇敢地完成了八個夢想,問了八個沒人能夠解答的問題;他的老師給他一個課題:「如何永遠活下去?」並提示山姆,藝術品是個能夠把人的意志永遠保存的方法,於是山姆將屬於他的故事記錄在筆記書跟錄像帶裡,把他的故事分享給他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上映前,片商特別邀請了台北榮總93病房裡的醫護社工人員,在兒童病房裡舉辦「病房首映會」。片商表示:「為了克服他們無法外出看電影的困難,直接利用病房的設備播放電影。電影裡的力量鼓舞了我們,同樣要將這份力量帶給病童。」

「病房首映會」吸引了癌童們以及醫護人員參加,同時從事「圓夢計畫」的喜願協會也受邀一同參與。病童們年紀雖小,映後卻成熟的發表意見:「電影好像我的故事喔!超真實的!」也有部分家長表示:「電影實際地深入討論孩子的心情,積極面對的山姆真的給予我們很大的力量。」 長期協助榮總九三病房的社工也說:「我自己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實際不矯情,勇敢且真摯,同時激發我們更真切感受病童面對疾病的勇氣及力量。」喜願協會的董事也大讚《永遠在一起》真是一部好片,發下豪語說一定要包場支持啦!

更多電影資訊請參閱:
佳映官網http://www.j-ent.com.tw/
佳映部落格 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