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片名:【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EATING OUT:DRAMA CAMP】
片長:95分鐘。
年份:2011。
出品國家:美國。
導演:亞倫布洛卡Q. Allan Brocka。
演員:【外出用餐:天菜吃到飽】克里斯薩瓦托。【外出用餐:天菜吃到飽】丹尼爾史柯頓。時尚男模--愛朗米羅。【我恨情人節】羅尼克洛。
發行公司:美好的一天。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gdayentertainment。




正宗同志喜劇CULT經典 原班製作群再度出擊。
更多猛男、笑料加倍、更加開放。
2011費城同志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劇情簡介:
相戀一陣子的柴克與凱西,關係陷入了冰河期,兩人雖然關係緊張,依然決定一起去參加夏季戲劇營。到了營地後兩人各有不同際遇: 柴克與合演對手戲的班基產生了好感,兩個人也很速配,但只有一個小問題,就是——班基一直號稱自己是異性戀,因此讓所有人對他們的狀況都霧裡看花。

而凱西因為班基這個小三的出現,正宮地位倍受威脅,求助女同學潘妮,沒想到卻越幫越忙,就在此時,帥哥同志室友對凱西一見鍾情,一心想收服他成為新的獵物。



誰知,人生如戲,戲劇營要他們糟蹋莎..喔不~演出的是莎士比亞的名作《訓悍記》,故事情節橋段也同時在他們身邊上演,當然,還偶爾要唱唱歌,不忘變成歡樂合唱團才行。

這一切的糾葛糾纏外加勾勾纏,正在這群活色生香的猛男群之中上演著,且讓我們看下去……

這次外出用餐原班製作群再度出擊,除了網羅前幾集部分演員外,這次還將選角往模特兒界延伸,多位令人垂涎的新猛男,讓大家看的絕對血脈噴張!

全新猛男介紹:
時尚男模--愛朗米羅 ARRON MILO



【我恨情人節】羅尼克洛


特別客串:--美國G片明星Steven Daigle

Steven Daigle 曾經是前Big Brother(老大哥電視節目真人秀 Big Brother reality television show)美國選秀節目的參賽者,後來轉行為情色片明星。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