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深具前瞻性思維聞名的大導演安德魯尼寇《楚門的世界》《千鈞一髮》率領一流幕前幕後卡司陣容所精心打造的科幻動作鉅獻--《鐘點戰》,自上周五在台灣與全美/球同步上映後,果真在秋季的激烈電影票房大戰中拔得頭籌,台北市以1千6百61.6萬新台幣奪得票房冠軍,全台灣則以3千3百23萬新台幣的亮眼數字穩居第一名寶座,許多影迷都對電影中的各式不同未來世界新元素感到好奇,無論是擁有富裕時間或是缺乏時間的不同時區的人物特寫,隨身生命倒數人體時鐘,永遠不會超過25歲的人們、動人的電影配樂、甚至是電影中深具時尚、前衛的獨特風格…等,都是影迷在看完後不段津津樂道的話題,目前正在全台各大戲院熱烈上映中,請千萬別錯過!

《鐘點戰》是敘述在21世紀末的時候,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即時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

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開人間。因此讓威爾有機會進入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 飾)。但這事件引起時間警察(席尼墨菲 飾)的注意並展開一連串的追逐。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展開逃亡。同時,他還不斷的將時間分給將面臨死亡的人,導致時間系統失控並引來更多追獵者。一路艱險中,他和席薇亞由對立變成生命共同體,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