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戰神世紀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類別:動作。冒險。奇幻。
片長:110分鐘。
導演:【入侵腦細胞】塔森辛 Tarsem Singh。
卡司:【星塵傳奇】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鋼鐵人2】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貧民百萬富翁】芙蕾達蘋托 Freida Pinto。【暮光之城系列】凱蘭盧茲 Kellan Lutz。【變形金剛2】伊莎貝爾盧卡斯 Isabel Lucas。【刀鋒戰士】史蒂芬道夫 Stephen Dorff。【羅賓漢】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約翰赫特 John Hurt。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億萬製片團隊,打造超視覺震撼體驗!【入侵腦細胞】視覺系風格名導塔森辛領軍,耗資上億美金拍攝而成,以全新視覺時尚美學,重現驚天動地的諸神對決!



嗜血的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麾下殺人如麻的野蠻軍團在希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凡人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宰。



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在目睹母親慘遭屠戮,後來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的泰坦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



特修斯相當清楚,這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他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泰坦人,希臘神話中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