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到矚目的“何曉鳳尋親”,大家不止關心何曉鳳何時返台,女孩被賣到國外當奴隸,背後的人口販賣黑幕,更值得深入關切。

【追密者:失控正義】,改編自真實故事,正是講述女孩被販賣到第三世界當奴隸的故事,瑞秋懷玆為了揭發幕後黑手,不惜槓上聯合國最高單位,即使明知自己職低權弱,也不因此對惡勢力妥協。

瑞秋懷茲所飾演的女警,為了拯救逃跑的娼妓,發現了背後人口販賣的驚人事實,當她逐步查案到最後線索時,才發現所有身邊的同事都可能都是罪犯之一,甚至自己所處的聯合國維安部隊,才是罪惡的核心,瑞秋懷玆為了揭發幕後黑手,不惜槓上聯合國最高單位,即使明知自己職低權弱,也不因此對惡勢力妥協。

追密者查的不是個單一案例,而是第三世界國家目前普遍嚴重發生的人口販賣問題,據2010年聯合國統計報告,全世界有兩百四十萬人成為販賣人口犯罪的受害者,其中有三分之二是女性,他們遭受奴役,被迫賣淫,這部影片所揭發的不只是一件性醜聞,而是一個已經「全球化」經濟的地下販賣網絡,現實社會的貪婪是比電影中還更加真實!

電影首映會上,瑞秋懷玆更與真實故事主角凱瑟琳會面;瑞秋懷玆大力讚賞這位女英雄的勇氣,是我們大家學習效法的對象。凱瑟琳則惺惺相惜,讚美瑞秋懷玆在劇中的精湛演出。即使電影大獲好評,但在現實世界中,凱瑟琳原本在聯合國的工作則是永遠的停職,不禁讓人感慨,正義之士的下場是否都是如此。

【追密者:失控正義】劇情緊張刺激,瑞秋懷玆的演技更是令人激賞;美國媒體讚譽,有機會再次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電影將在 12月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介紹請上海樂影業官方網站www.deepjoy.com.tw 電影預告請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F8xoHz6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