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大挑戰》外國挑戰者高雄獻出廚藝秀
總舖師指導阿兜仔辦桌做台菜 挑戰者手忙腳亂笑料百出
爬85大樓、佛光山靜坐、宋江陣習武來體驗高雄之美
TLC旅遊生活頻道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製播新型態競賽節目《瘋台灣大挑戰》,目前已經熱鬧開播。隨著每集於全台灣各地的挑戰內容,51位外國挑戰者經歷台北、太魯閣、花東、綠島和宜蘭等地的激烈淘汰。本週末即將播出的《瘋台灣大挑戰:高雄大拼圖》中,他們將以高雄愛河為挑戰行程起點,到了高雄著名景點陸續闖關,從85大樓登高望遠、製作美濃紙傘,挑戰爬澄清湖寶塔、佛光山靜坐等,讓這些從來沒去過高雄的阿兜仔驚訝高雄真的有太多好玩之處。不僅如此,擔任關主的Janet還給他們出了難題:親自下廚挑戰台式料理,向高雄總舖師拜師學藝,討好婆婆媽媽們的胃!挑戰台灣傳統菜色,鳳梨蝦仁、鹹蛋苦瓜、蒜泥白肉……等菜餚,讓挑戰者手忙腳亂、吃足苦頭。激烈又機智的《瘋台灣大挑戰:高雄大拼圖》,將於11月27日週日晚間8點播出;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泰國等國家則將在11月28日晚間晚間9點播出;澳洲、紐西蘭則是在11月27日起週日晚間10點半播出。

甫獲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的Janet,帶領來自全球各地的旅遊玩家,用她的方式一塊瘋台灣。在高雄的挑戰賽中,瘋台灣製作團隊特地到素有「台灣食神之鄉」的高雄市內門請出總鋪師團隊陣容,安排挑戰者向廚神們拜師學藝。人生地不熟的阿兜仔初次使用像鹹蛋、九層塔、米酒、苦瓜等調味食材挑戰台灣人熟悉的經典辦桌菜色,其中來自澳洲的陽光男孩James個性看似大剌剌,卻展現了型男主廚的功夫,意外以鳳梨蝦球贏得婆婆媽媽的一致讚許;看似簡單的蒜泥白肉則被吃素的美國女孩Karen抽中,不敢試菜的她苦惱該如何辨別豬肉生熟;曾擔任行銷公關工作的英國挑戰者Natalie,特別注重鹹蛋苦瓜的擺盤美感,還不忘將滴出邊緣的菜汁抹拭乾淨;挑戰者中年紀最小、年僅21歲的菲律賓女孩Lolaine則怨嘆自己在家鄉沒機會下廚,製作糖醋鯉魚時將食材切得七零八落,但笑容甜美的她,不忘在評分階段充分運用親和力,討好婆婆媽媽有獨門辦法:撒嬌,果然贏得更多票數!邀請擔任評審的一桌婆婆媽媽對這些挑戰者的努力給予極大讚許,有位媽媽說,這些挑戰者的年紀跟自己小孩相差不多,其中James還跟她說,他在家裡都還沒有那麼聽媽媽的話!

除了香味四溢的辦桌競賽,挑戰者們也分別在高雄進行了精采的個人挑戰賽。好動的德國大男孩Fabian挑戰佛光山靜坐,嘗試體驗純然空無的心境狀態;美國金髮帥哥Tully則很興奮自己抽中了宋江陣習武挑戰,將跳陣頭的第一次獻給了高雄;高大的羅馬尼亞挑戰者Nicolae抽中攀爬85大樓的挑戰,不僅如此,他還得穿上天鵝湖爆笑舞衣爬完全程,讓他心生害羞,直說:「出發前我還下定主意要為國爭光,為了一百萬不計形象撩落去……」。Janet費心設下的層層關卡,都是因為他們一心角逐最終的新台幣一百萬大獎,對所有挑戰者來說,現在一有差池,可能要打包回家,更不可能在中途輕敵怠懈!精彩的《瘋台灣大挑戰》節目內容,將搶先於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灣於每週六、日播出,並在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泰國等國家於每週一首播。其他包括澳洲、紐西蘭於每週六、日晚間10點半播出,預計將有超有一億三千萬五百萬收視戶國際觀眾與Janet 一起瘋台灣,體驗台灣的美麗。

《瘋台灣大挑戰》歷經一年的籌備,來自36個國家3,254人報名,563人試鏡後,多次遴選出最後15位來自世界各國的挑戰者,拍攝期間從炙熱的7月艷陽到涼爽的9月秋分,全台走透透進行最台挑戰。敬請鎖定精彩刺激的《瘋台灣大挑戰》,關主Janet也邀請全民一起參加《瘋台灣大挑戰》百萬冠軍大預測活動,猜猜每集內容誰會被淘汰或誰是贏家?活動已於節目官網www.tlc-funtaiwan.com開跑,每週答對者都有機會獲獎,預測最準的網友還能抱走台灣離島3天2夜自由行!請鎖定《瘋台灣大挑戰》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每週六、日晚間8點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