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戰的最佳媒體發言人說『只要做正確的事時,是不會遭到厄運的!』為了能進白宮,這位發言人盡所有心力輔佐總統候選人,直到一切在他手中失控…由金獎影帝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自導自演,型男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領銜主演的電影【選戰風雲】(The Ides of March),即將於本周五(12.2)全台盛大上映 ;本片不但卡司均屬帝后級人物,更成為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電影。

身兼導演及演員的喬治克隆尼說:『我覺得這是一部政治驚悚片,這一黨的會喜歡開頭,那一黨的會喜歡結尾,但電影本身卻沒有所謂的政治立場,我選擇以雷恩葛斯林飾演的發言人為主軸,卻因經歷的一些黑幕陰謀而發現原來的信念一一瓦解,被他人所設計的圈套奪走,他為了奪回他原有的權利,究竟會面對甚麼樣的代價…』電影【選戰風雲】即將於12月2日全台盛大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theidesofmarch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曾經以《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的巨星喬治克隆尼,將再度以自編自導電影【選戰風雲】強勢問鼎下一屆奧斯卡金獎導演,他說:『我告訴同劇演員「我是導演」,所以我可以執導大伙演戲,但一回到演員身份就不行了,因為通常演員不該去教別的演員如何演戲,更何況【選戰風雲】裡不是奧斯卡影帝、金球獎影帝就是各大影展入圍常客,所以這讓我有時很兩難,但還好他們都是很專業又相當了得的演員,我也是還不錯的導演,所以這樣一拍即合的默契成就了這部【選戰風雲】!不過說老實話,我當時在教菲利浦西摩霍夫曼跟保羅賈麥提這兩位影帝演戲的時候,我自己都很緊張,因為這兩人的演技與地位都很崇高,能執導他們演戲我很榮幸。』

【選戰風雲】改編自知名劇作家博威廉曼作品【法拉格北站】;隨著一場足以影響總統大選局勢的關鍵初選逐漸進入白熱化,這名全國頂尖的媒體公關史帝芬(雷恩葛斯林 飾)發現自己竟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了一場充滿黑暗陰謀的政治醜聞中,
而這場失控的陷阱是否將會對他們陣營造成無法收拾的致命打擊,並且終結他原本不可限量的似錦前程?權力令人腐敗、野心讓人不擇手段,揭開選舉檯面下最骯髒的的政治惡鬥與媒體操弄。

【選戰風雲】即將於本周五12月2日全台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theidesofmarch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