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賀歲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擁有超強卡司陣容,除了國片新生代女神陳妍希,搭上超人氣偶像倪安東、陳漢典,重量級演員廖峻、陳盈潔,更是《愛的麵包魂》兩靈魂人物。廖峻飾演的邱爸,不僅經營全村最知名的麵包屋,身為里長的他經常搞笑廣播放送鄉民實況,更是個自組樂團的熱血歐吉尚,吹奏薩克斯風展現獨特魅力;陳盈潔飾演的健生嫂熱心開朗,經常帶領鄉民創造許多令人噴飯的絕妙事蹟,更為電影犧牲突破個人尺度,獻出床戲處女秀!導演高炳權、林君陽昨(16日)特邀廖峻、陳盈潔出席《愛的麵包魂》媒體茶敘。

導演高炳權力誇陳盈潔初戰大銀幕表現超出色,在《愛的麵包魂》豁出去演出的床戲處女秀也十分有看頭,他笑說:「陳姐飾演的健生嫂一開始設定只是普通的小要角,但陳姐非常的專業,為了她,我們還特別加戲,她詮釋的健生嫂個性強烈、角色有侵略性,旁邊對戲的人如果不加把勁,很容易被她吃掉,陳姐幾乎很少NG,連拍床戲時,還跟飾演健生伯的邱爸(邱啟發)說『你就摸下去沒關係!』」

導演高炳權透露有一幕要特寫陳盈潔的屁股,他非常不好意思,陳盈潔反而很大方,配合度超高,連腳趾頭都有戲!他笑說:「不過有一點,陳姐非常非常的害羞,就是要現場配出叫床聲,我們試了幾次都無法成功收音,我還在積極說服陳姐中,哈哈!」

廖峻超過30年的拍戲經驗,常臨場即興發揮,笑果十足,導演高炳權透露《愛的麵包魂》中有一幕,倪安東飾演的布萊德因不懂中文,被教說出不雅的話,產生絕妙戲劇笑果,也是廖峻在現場跟邱啟發閒聊聊出來的好點子。

導演高炳權回憶印象最深的一場戲,他說:「劇中陳妍希飾演的曉萍要出國圓夢,峻哥拿著機器錄下一段話,那種父親對女兒的不捨心疼,又希望女兒過得開心的心情,峻哥拍一拍真的落淚,那份動容的澎湃情緒,連我們工作人員也哭成一團,不過因為片長關係,這一場戲很可惜沒被剪進去,搞不好會以特別花絮獻給支持《愛的麵包魂》的粉絲。」

【活動實況】
廖峻、陳盈潔昨日(16日)出席春節賀歲強檔《愛的麵包魂》媒體茶敘,陳盈潔首次挑戰大銀幕,即獻出床戲處女秀,現場播放精彩床戲片花,陳盈潔投入情緒,連壓腳板等小細節都做足,被讚連腳趾頭都有戲,她笑說:「有人找我演就演啊,其實沒什麼啦!老是唱歌有點膩了。」陳盈潔態度大方,但也招認有先跟老公報備。陳妍希在劇中被倪安東、陳漢典追求,陷入兩難抉擇,陳盈潔表示如果是她,她比較傳統,會選擇陳漢典。

廖峻近18年沒演電影,他笑說:「以前是10天拍2部,現在是10年拍不到2部,陳盈潔拍第一支電影就演床戲。我十幾支都沒拍過床戲,好不容易拍到一次床戲,我心想卯死了卯死了,結果要一直ㄍ一ㄥ著借位,回家就鐵腿、腰痠背痛。」
廖峻30年戲精,草根味喜感渾然天成,他笑說:「還是喜歡拍戲,很多地方都是因為拍戲才會去,可能一輩子就去那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