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介紹給大家2011-12-23星期五要上片的9部新片。(點按片名即有電影相關資訊介紹)!有
1.【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福斯)
2.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A Game of Shadows】(華納兄弟)
3.【到阜陽六百里Return Ticket】(原子映象)
4.【龍門飛甲The 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龍祥)
5.【大武生My Kingdom】(海樂)
6.【藍色矢車菊THE BLUE CORNFLOWER】(星鍋)
7.【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海鵬)
8.【18道愛滋味18MEALS】(聯影、聯贏)
9.【夢露謎情Nobody Else But You】(雷公、崗華)
呵呵!錄音檔為網友嚕拉拉提供!謝謝他。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