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活動日期:100.12.30凌晨零點
開放預購作品:【火影忍者-佐助聲優-杉山紀彰簽名會】、【1/2王子新裝版<御我+小強COCO >簽名會】、【裏‧八仙VS.城隍<蒼葵+夜風>簽名會】、【零度領域新裝版<貓邏+CHuN強強>簽名會】
◎網購通路:巴哈姆特
每年國際書展的一大注目盛事,就是由各家所邀請的國際級嘉賓齊聚一堂炒熱盛會!曼迪於2012年國際書展將請來包含台、日、中三地的知名動漫聲優作者,目前已確定邀請到四組來賓包括:《火影忍者》動畫中佐助的日本聲優「杉山紀彰」、《1/2王子》暢銷台灣作家「御我」及中國美女畫家「小強COCO」、《零度領域》作者「貓邏」及繪者「CHuN強強」、《裏八仙》作者「蒼葵」及繪者「夜風」。消息一放出就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粉絲們最關心要取得與老師近距離接觸機會的「簽名會資格」,也即將在12/30凌晨零時開放網路預購,勢必又將引起一場熬夜搶購的廝殺爭奪戰!

※以下為簽名資格預購詳細資訊:
★《火影忍者》佐助聲優「杉山紀彰」海外簽名會處女秀

○時間:2012/2/4(六)12:30 PM~14:00PM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二館大會A舞台
○杉山紀彰:
日本新生代知名男聲優代表之一,因為將多位傲嬌系的動漫人物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因此曾被票選為「最適合演出傲嬌系角色」男聲優第一名,可謂是男版的釘宮理惠。本人個性相當認真,每次演出都會盡心鑽研角色並多次排練確保演出完美,因此也被譽為是「日本聲優界最認真的人」,代表性角色為《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死神》石田雨龍、《Fate/Stay night》衛宮士郎、《義呆利》英國等,此番書展來台也是他首度的海外演出以及舉辦簽名會。
【火影忍者-佐助聲優-杉山紀彰簽名組】 12/30凌晨零時巴哈姆特網路預購150名,特價$1990
【火影忍者-佐助聲優-杉山紀彰簽名組】

★《1/2王子》台灣輕小說天后「御我」+中國美女繪師「小強COCO」簽名會
○時間:2012/2/5(日)12:30 PM~14:00PM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二館大會B舞台
○《1/2王子》作者「御我」:
年僅27歲就創造百萬冊銷售奇蹟,她的小說深獲新世代年輕人喜愛,銷量不但曾一周內打敗綜藝天后陶子榮登銷售排行榜冠軍,外媒更盛讚她就是「台灣版的J.K羅琳」,今年首度授權推出周邊商品亦銷售長紅!
○《1/2王子》新版封面插畫「小強COCO」:
來自中國四川的美少女插畫家,她的長相甜美可人曾被網友封為「中國的中川翔子」,而她擅長的畫風更是奇幻絢麗,在14歲就因為精緻成熟的畫風榮獲日本漫畫櫻花一等獎肯定,目前主要擔任小說封面、畫冊等繪製工作,代表作為「1/2王子視覺美繪複製畫集」。
【1/2王子<御我+小強COCO>簽名組】 12/30凌晨零時巴哈姆特網路預購50名,特價$690
【1/2王子<御我+小強>簽名組】

★《零度領域》國人原創輕小說始祖「貓邏」+反攻日本漫畫家「CHuN(強強)」簽名會
○時間:2012/2/3(五)12:30 PM~14:00PM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二館大會B舞台
○《零度領域》作者「貓邏」:
身為台灣女性原創輕小說始祖之一,筆名由來自台灣中部的地名貓羅溪,她的作品風格輕鬆奇幻,創作故事時天馬行空的思考邏輯非常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喜好,更是在博客來與御我、水泉齊名並列的暢銷作家,代表作有《零度領域》、《黃泉之狩》、《混亂學園》等。
○《零度領域》封面插畫「CHuN(強強)」:
CHuN(強強)畢業於醫事技術相關科系,因為興趣及熱情而一頭栽進動漫界,最近更在日本SQUARE ENIX 旗下的少年漫畫雜誌「GANGAN JOKER」中進行與韓國原作合作的漫畫連載,堪稱首開台灣 × 日本 × 韓國跨國合作先例,名氣遠播國外深受海內外粉絲的歡迎。
【零度領域<貓邏+CHuN強強>簽名組】 12/30凌晨零時巴哈姆特網路預購50名,特價$590
【零度領域<貓邏+CHuN強強>簽名會】

★《裏八仙》最快竄紅本土輕小說家「蒼葵」+東風奇幻畫家「夜風」簽名會
○時間:2012/2/2(四)12:30 PM~14:00PM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二館大會A舞台
○《裏八仙》作者「蒼葵」:
最近竄紅最快的本土新銳輕小說家非蒼葵莫屬,她最擅長創作東方奇幻風格,代表作《裏八仙》更是以東方神仙傳說「八仙」為題材,創造一連串東方奇幻新風潮。從未露面過的她也將要在這次書展首次揭露神秘面紗囉!
○《裏八仙》封面插畫「夜風」:同人誌界大手畫家,擅長東方奇幻畫風。
【裏八仙<蒼葵+夜風>簽名組】 12/30凌晨零時巴哈姆特網路預購50名,特價$590
【裏八仙<蒼葵+夜風>簽名組】
更多簽名會詳情請上曼迪官網:www.mighty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