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日本動畫鉅片《小豆腐大冒險》講述一場「妖怪版」千里尋母,用愛捍衛世界的冒險故事。週三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記者會,詮釋國語配音版本的「水果奶奶」趙自強,以及多位擔任主要角色配音的如果劇團演員,都到場為電影站台。獻聲熱血搞笑角色「達摩大師」的趙自強,穿著一身紅衣紅帽紅眼鏡出席,滿滿的聖誕節氣氛,加上圓滾滾的身材活像守護神–達摩顯靈!

首映當天有近30位幼稚園小朋友一同參與,演員之一竟然按耐不住大爆走!在電影中不斷覬覦滑嫩豆腐餐,由知名舞台劇演員韋以丞老師所詮釋的「死神叔叔」,玩弄小朋友可愛的臉蛋叫著:「好想吃你的豆腐喔~~」逗得小朋友尖叫不斷滿場跑。

《小豆腐大冒險》內容有著敬畏大自然的教育理念,趙自強問到:作什麼事會讓大自然哭哭呢?混血小男生爆料:「爸爸都會亂丟垃圾。」天真的童言童語惹得全場大笑。傳說會帶來好運的達摩,更邀請孩子一同許下聖誕願望,合力為達摩開眼祈福,希望人類要正視大自然的反撲,也為孩子上了寶貴的一課。

今年女兒甫出生的趙自強,直說好希望自己真有神力,能把女兒瞬間拉拔長大,帶她一起來看這部寓教於樂的《小豆腐大冒險》。 12/31跨年聯映!全台威秀影城周末早場,1/14台北市親子劇場,親子共賞的最佳選擇!

更多電影資訊請參閱:
佳映官網 http://www.j-ent.com.tw/movie_tofukozo.htm
佳映部落格 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佳映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