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夢工廠動畫最無辜、最討喜的可愛角色”鞋貓劍客”終於要推出屬於他自己的同名動畫電影《鞋貓劍客》。《鞋貓劍客》在美國萬聖節檔期上映,蟬聯雙週票房冠軍,截至目前累積票房更高達1億4千5百多萬美元的亮眼成績,台灣將於2011年12月30日跨年檔期歡樂獻映。《鞋貓劍客》導演是克里斯米勒,主要配音明星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莎瑪海耶克、查克葛里芬納奇、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等等。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莎瑪海耶克兩人從影以來頻頻演出對手戲,使得安東尼奧向製作群提出一個要求,他表示:「我從90年代起就跟莎瑪合作至今,她是很好的朋友,替動畫配音時,演員通常是單獨錄音,不過這是唯一一次我主動要求跟另一位演員一同錄音,因為對方是莎瑪,我們的默契超好,尤其是我們在螢幕上就很會吵嘴,彼此之間存有一種對話節奏,還能互相即興演出,所以我要求製作群找她來跟我一起錄音,我們有幾場戲是一起錄的,也從中蹦出許多新意,能再度跟她合作很棒。」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驕傲表示他簡直是鞋貓劍客的化身 只是他高很多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表示他跟他的螢幕化身“鞋貓劍客”共享幾項技能,他能夠揮劍(他在演出兩部《蒙面俠:蘇洛》電影時學會的技能)、他能夠在舞池中技驚四座(他在百老匯和電影中都曾展現舞技)及他早已證明自己能夠詮釋典型的「拉丁情人」(在數不清的電影中),他表示:「當然,我高多了,但是在許多方面,我和鞋貓劍客倒是很相像。」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說明這隻小貓代表的意義:「對我來說,鞋貓不只是一隻普通的貓,他也代表榮譽和特權,在我們所生活的艱難時代中,如果有能力又有機會逗全世界的人們笑,這就是一種天賦。經過了這10年,甚至從一開始,鞋貓就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先是存在於美國流行文化之中,然後再立足於全世界,我還見識過這隻貓在其他國家引發的效應,因為我來自西班牙,我有機會替約8億人的更廣大群眾詮釋這個角色,替這個角色的兩種西班牙語版本配音,一個是南美和中美洲版本,使用特殊用語以增添笑果;另一個就是標準的西班牙語版本。」

導演克里斯米勒表示:「這是一部喜劇電影,也是一部很精彩的冒險電影,不過在其背後也傳達出一則很棒的訊息,那就是每個人在人生中的任何時刻都值得第二次機會,你能改變你的人生方向,永遠都為時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