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金荷娜憑藉《盲證》裡首度演出盲女的精湛演技,奪下大鐘獎及青龍獎影后,成為年度最閃耀的女電影明星,因《盲證》閃耀的還不只金荷娜,演活《有你真好》欠扁孫子小武的A咖童星俞承浩,在《盲證》裡飾演叛逆的街頭少年,和影后金荷娜有大量的精采對手戲,又酷又跩的造型和眼神,讓俞承浩再度穩坐國民弟弟魅力寶座,兩人的聯袂加持,加上《盲證》創新緊張的精彩情節,上映8天,觀影人數旋即突破100萬人,並且讓金荷娜成為雙料影后,可謂名利雙、不容錯過的年度閃耀佳片。

在電影圈面臨劇本荒、題材荒時,《盲證》推出了全新概念-感官破案,擺脫此類型影片主角身手矯健的既定完美形象,以金荷娜所飾演的視覺障礙者-秀雅,來作為片中兇案的關鍵「目擊者」,雖眼盲卻以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來重建犯案現場,提供警方線索緝兇;然而在重金懸賞下,俞承浩飾演的街頭少年-基燮,隨後亦向警方報案,提供了與秀雅背道而馳的證詞,究竟是否真的「眼見」為憑,兩者的衝突成為一大亮點,本片並結合了創新手法,以智慧型手機的視訊通話,讓俞承浩成為盲眼金荷娜在地鐵遭到兇嫌襲擊時的脫困雙眼,劇組亦安排了諸多主角和兇嫌間的心理戰術及高智商的征查追逐過程等緊湊橋段,金荷娜並表示這次的演出,應是從影以來最艱鉅的人物,不負眾望奪下雙料影后,更再度證明《盲證》的耀眼精采。

意外失明前的秀雅(金荷娜 飾)是個表現出色的警校學生,一天她來到警局報案,表明自己親身經歷了一場肇事逃逸的案件,同時,另一位名叫基燮(俞承浩 飾)的新目擊者出面指證,然而證詞卻與秀雅提供的大相徑異,使得偵察一度陷入膠著狀態。一個盲人、一個正常人,是誰在說謊?警方究竟應該相信哪一方的證詞?當嫌犯明目張膽的徘徊在秀雅周遭,眼盲的秀雅處境將變得無比險惡!《盲證》 1月18日全台出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